11 9 月, 2013 12:11 下午

開始下載 Windows 8.1 RTM、 Visual Studio 2013 RC 和 Windows Server 2012 R2 RTM

我們聽到了你們的聲音!因應開發人員和 IT專家的要求 ,從今天開始,我們對 MSDN TechNet 的訂閱用戶開放 Windows 8.1 Windows 8.1 專業版 Windows Server 2012 R2 RTM 版本的下載。Windows 8.1 RTM 企業版將於本月稍晚在 MSDN 和 TechNet 提供企業下載。此外,今天也公佈了 Visual Studio 2013 Release Candidate 版本,你可以在這裡下載

我們得知對於正摩拳擦掌的新 Windows 8.1 APP 開發商合作夥伴們,以及正在為 Windows 8.1 部署進行準備的IT 專業人員而言,一開始不釋出 Windows 8.1 或 Windows Server 2012 R2 RTM bits 是一個巨大的挑戰。所以我們聽取意見從善如流、並重視與您的夥伴關係,基於您的回饋意見我們作出調整。我們將以更加迅速的腳步進行版本釋出及時程,也盡最大努力來進行對生態系中不同客戶及夥伴需求做先行釋出版本支援。

為了提供最佳的開發工具給我們的客戶,Visual Studio 2013 RC 讓開發團隊能夠構置、 提供和管理,符合現今各種裝置和服務的應用程式(APPs)。 隨著 Visual Studio 2013 RC 的發佈 ,我們更多附加特點和功能,以提高開發人員和開發團隊的效率和靈活度。關於 Visual Studio 2013 RC 的最新詳細資訊,請參閱 S.Somasegar 今天的部落格文章

這些更新的平臺和工具 bits,開發人員能夠建置及測試所開發的 Windows 8.1 應用程式。至於 RTM 版本的開發工具、 服務和平臺還在準備上架中,將隨著 Windows 8.1 應用專用的 Windows市 集在 10 月 18 日正式開放。

我們持續看到產業和 Microsoft 在科技進步的加速,現在正是身為 APP 開發者最興奮的時刻。我們認知到開發人員所扮演的關鍵角色,我們的應用程式生態所展延出的廣度會是 Windows 體驗的關鍵支柱。這是最基本的點對點關係,我們希望所提供的開發工具、 服務和平臺能持續協助開發者發揮更高的靈活性和創新,建構出更高效率,以及更有樂趣 Windows 經驗開發動能。

我們也了解到大量授權方案用戶(企業客戶)需要時間為迎接 Windows 8.1 做部署執行應用程式相容性和其他測試和驗證的最佳計畫準備,因此訂定 10 月 18 日之後開放 。

Windows 8.1 RTM 和 Visual Studio 2013 RC 的主要目的,是讓我們的工程師團隊能夠為產品及開發工具持續改進和更新,同時也能夠為 10 月 18 日的 Windows 8.1 上市以及 Visual Studio 2013 RTW 釋出做準備。第三方 APP 在上架共迎 10 月 18 日 上市的里程碑前,可能還需要最後細化調校。然而我們相信,此一預覽版本能夠讓開發人員可以充分驗證測試現有應用程式的功能,確保他們的客戶可以享有 Windows 8.1 上的應用程式功能與體驗。

同樣的,我們也與合作夥伴持續調整 Windows Server 2012 R2 軟體,以期能在台灣時間 10 月 17 日晚間完成更新。

我們很榮幸地邀請您針對 Windows 市集的應用程式開發和 Windows 8.1 進行測試,我們同時也透過論壇及輔助管道提供非生產環境的技術支援。關於這些資源的連結,以及現有的 Windows 8 支援選項,請參照開發中心支援選項頁。我們也將透過標準客戶支援服務,提供 Windows 8.1 RTM 和 Windows Server 2012 R2 RTM 的諮詢支援方案。

我們對於在短時間內提供的創新而感到興奮,也很榮幸能與大家分享這些預覽版本。感謝您的持續支援和回饋。

原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