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10 月, 2013 3:00 上午

Lenovo 推出新版 Yoga 和 Flex 系列 Windows 產品

就在上個月,Lenovo 在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上發表了兩款 Yoga 新機種,除此之外,還推出了全新的Flex系列

Yoga 2 Pro:

clip_image001

第二代 Yoga Pro 比上一代更輕薄,厚度只有 15mm,重量約 1.39公斤,除了外型,這次 Yoga 在規格上也大大提升,搭載 Intel Core i7 U 系列第四代處理器,配有支援十點觸控 13.3 吋 16:9 高畫質顯示器,3200 x 1800 的螢幕解析度整整是上一代的四倍,顯示器可視範圍達到 IPS 178 度,讓你可在 Yoga 2 上獲得更棒的視覺享受。新版 Yoga 擁有 512 GB 的固態硬碟,當然,正如同所有 Yoga 系列機種一樣,可以翻轉成不同模式:筆電平板直立式和帳篷式。Yoga 2 Pro 將提供石墨灰和蜜糖橘兩種顏色供消費者選擇,採用全新的背光鍵盤與 Windows 8.1 作業系統。

ThinkPad Yoga:

clip_image004

想像一下 Yoga 翻轉摺疊模式加上 ThinkPad 會是多棒的組合!沒錯,ThinkPad Yoga 的高效能與安全性正好符合商業用戶的需求,ThinkPad Yoga 是一款採用鎂合金打造的 12.5 吋商務筆電,顯示器有康寧強固水晶 HD IPS 或 FHD IPS 可以選擇(FHD螢幕可支援數位繪圖顯示器和繪圖筆),兩款螢幕也都支援十點觸控。ThinkPad Yoga 配有五鍵玻璃觸控板,支援各種手勢,採用 Intel Core i7 第四代處理器、1TB 的儲存空間和 Windows 8.1。

ThinkPad Yoga 預計將於年底前上市,預估零售價約為 $949 美金。

Flex 14 and 15:

clip_image005

Lenovo 這次帶來了全新的 Flex 系列產品,Flex 14.1 吋和 15.6 吋筆電不只輕薄,還可以翻轉 300 度變成直立模式,方便在不同場合下操作。使用者可自行選擇搭配解析度 1366 x 768 HD 或 1920 x 1080 Full HD 的顯示器,Flex 這兩款機種皆支援十指多點觸控,並搭配Intel Core i7 ULT 第四代處理器、NVIDIA GT 740M 獨立顯示卡、1TB 儲存空間,Ultrabook 系列機種可以另外選配 SSD 或 NAND flash。

Flex 14 和 15 預計於近期上市,預估零售價為 $629.99 美金。

隨著 Windows 8.1 上市的腳步接近,也有愈來愈多的令人驚豔的機器相繼推出於市場之中,Windows 8.1 期望能延續 Windows 8 的願景,持續為消費者帶來一致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