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11 月, 2013 2:26 上午

從這裡「開始」:Windows 8.1 的優質 Apps 與服務

不論使用什麼裝置,Microsoft 希望能夠為用戶帶來一致性的體驗 ,這是 Microsoft 一直以來的使命。從10月中開始,Windows 8.1 已經開放用戶免費更新,我們也一次帶來二十多個優質 apps 與最新服務,等你來親自體驗。

過去幾周,我們發表了從這裡「開始」的系列文章,而今天則是這系列文章的重點提要,我們期許 Windows 能提供最棒的服務,讓使用者能夠輕鬆上手各種裝置。Bing 有超聰明直覺的智慧搜尋、IE 有超棒的網頁與觸控瀏覽、SkyDrive 有超好的雲端服務與大空間、Outlook.com 提供超簡潔、超整合的免費電子郵件,以及各式內建 apps 能展現你創意,或協助你生活上各個面向,成為你的最佳夥伴。

Windows 8.1 不僅帶來煥然一新的風格,內建的 apps 與完善服務能滿足你的各式需求;與好友們保持聯繫、表達自我風格、盡情工作、大膽玩樂:這些都是人們每天生活的動力,我們認為 Windows 裝置必須隨時就緒,按下電源的那一剎那就能開始滿足這些需求,每一項服務在 Windows 8.1 中都已為你特別設計,而且都非常強大。Windows 8.1 集結所有的服務,讓你一次擁有。

  • 非常開心許多長期支持的用戶向我們表示 Windows 8.1 真的令他們耳目一新,你們一定要試試 Windows 8.1 的 apps 與相關服務。以下簡單說明幾項:
  • 將照片上傳至 SkyDrive,使用不同的裝置欣賞美麗的畫面
  • 自 Windows 市集下載影片時刻,剪輯、上標題、分享,輕鬆完成。
  • 瞭解 Windows 8.1 Bing apps 各式功能。

Windows 8.1 的開始畫面上就能取得上述 apps 與相關服務:

2_5F6B9689拷貝

你可以從 Windows 8 升級成 Windows 8.1,或是直接購買 Windows 8.1 裝置來體驗最新的 Windows。現在,Windows 市集裡就可以免費下載 Windows 8.1 的更新檔,你也可以 閱讀此篇文章 來獲得更多更新資訊。

從這裡開始系列文章都在這!

從這裡「開始」,全新的內建 Bing apps 將亮麗登場

從這裡「開始」: 你的閱讀清單隨時就緒

從這裡「開始」: Windows 8.1 郵件新體驗

從這裡「開始」: Windows最棒的瀏覽器 – Internet Explorer 11

從「這裡」開始:App 任你揮灑創意

您所有的需要從這裡「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