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2 月, 2014 3:58 上午

超強生產力平板電腦 Surface 2 ,三月十四即將登台!

image

 

想要一台能夠兼顧工作和娛樂的電腦嗎?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全面升級的微軟平板電腦 Surface 2 即將正式在台上市。Surface 2 是 Surface RT 的後繼機種,比起上一代也添加了不少更新。

「根據調查,2014 年亞太地區消費者最想要的科技產品,就是能兼顧工作與娛樂功能的平板電腦,」微軟亞太區 Windows 事業群總經理 Jason Lim 表示,Surface 2 以 Surface RT 的優越技術為基礎,具備流線型的外型、輕薄的可攜性與強大的生產力,是目前市面上生產力最強的個人平板電腦。

輕便一機萬事俱備更多個人化選項,兼具豐富娛樂性與超強生產力

Surface 2 內建 Windows RT 8.1 作業系統,提供使用者性能優越的個人化選項,以及整合式搜尋功能、多工作業能力與各種內建 App,此外也能無縫連結 Windows 市集與雲端。在與 App 的搭配下,Surface 才能提供完整的使用者體驗。目前 Windows 市集有超過 14萬個 App,使用者可找到符合個人需求的 App。

全新 Windows 不僅提供許多熱門的電腦遊戲與應用程式,你還可以直接上【Windows 市集挖寶 App。例如,點開 「EZTABLE 」輕鬆瀏覽美食餐廳,線上訂位犒賞自己,或是透過「Book U 趣看書」和 「Mag V 看雜誌」暢讀各類書籍雜誌,下載「 alive 品味書 APP 」輕鬆遊賞柏林、東京、米蘭、曼谷,透過「 GO MOVIE 」和 「KKBOX」盡享線上影音娛樂服務,開啟「Facebook」、「Flipboard」輕鬆追蹤親友消息與動態新聞,還有精彩遊戲推陳出新,還有經典遊戲「大富翁4 Fun」、迪士尼冰雪奇緣遊戲「Frozen Free Fall」、熱門排行榜上的「小鱷魚愛洗澡 2」、「狂野飆車 8」、「Angry Birds 星際大戰篇」等任你選擇。

 

image

全新 Surface 2 附贈 Skype、OneDrive 免費服務

Surface 2 還有更多迷人之處,新客戶可在 60 多個國家免費撥打 Skype 固網電話 1 年,期間還可在全球 200 多萬個熱點無限使用 Skype Wi-Fi,另外還提供 OneDrive 200 GB 儲存空間,為期 2 年。[1]

Surface 2 提供 32GB 與 64GB 兩種規格[2],各市場售價不盡相同。Surface 2 (32 GB) 建議售價新台幣13,888 元起、Surface 2 (64 GB) 建議售價新台幣16,888元起!Surface 2 在全球上市國家數量將達 29 國,包括亞太地區的台灣、中國大陸、香港、日本、南韓、新加坡、馬來西亞、澳洲、紐西蘭和泰國。

瞭解更多 Surface 資訊


[1] 相關服務可能需要支付網路費。 Skype 免費服務不包括特殊號碼、付費電話與不分區號碼。相關公平使用政策與 Skype 用戶條款細節請見 http://www.skype.com/surface。 OneDrive 使用條款請見 http://www.onedrive.com/surface

[2] 系統軟體將佔用不少儲存空間,因此實際可用儲存空間大小,將視系統軟體更新與應用程式使用狀況而有所不同。1GB相當於10億位元組。詳情請見 http://www.Surface.com/stor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