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5 月, 2014 10:14 上午

「Bing 新聞」:一個幫你精準掌握新聞資訊的超好用 App

你每天打開電腦或手機時,第一件事就是瀏覽當日新聞嗎?這次我們特別為你介紹一隻超好用的新聞 App:「Bing 新聞」,讓你隨時輕鬆掌握天下事。「Bing 新聞」App 專為 Windows 設計,採用大量鮮明照片,你只需動動手指便可輕鬆操控,便能快速閱讀頭條新聞,透過個人化的資訊彙整,深入了解任何你所感興趣的新聞焦點。

首先,當你一進入開始畫面,紅色的「Bing 新聞」App 躍入眼簾,豐富的大尺寸動態磚,以新聞大圖方式呈現今天的頭條新聞;第 2 種型態的動態磚,則帶來 3 則焦點新聞標題,讓你隨時掌握新聞大事。

a  b

進入「Bing 新聞」後,按下右鍵,點選「自訂」,即可調整各「區段」的擺放位置或自由增刪,打造你個人專屬的新聞資料庫。

c  d

你甚至能夠透過「自訂」中「新聞焦點」的功能,建立個人化的「新聞專題」,只需輸入「新聞關鍵字(可以是人名、事件、公司名稱)」,並拖曳想放置的「區段」位置,「Bing新聞」會隨時帶來最新的自訂新聞內容。

image image

「新聞頻道」的功能更方便,你可以訂閱世界各地的新聞頻道,「Bing 新聞」內建了台灣超過 50 個各大媒體網站資訊磚,同時很貼心設計了頻道分類,讓你輕鬆地找到想要的新聞資訊!

E F

「新聞頻道」內建的 RSS 訂閱功能,讓我們只需貼上想訂閱的網站 RSS 連結,即可輕易將 RSS 釘選在「新聞頻道」,立即搖身成為「RSS 閱讀器」,隨時追蹤喜愛網站的最新動態。

我們也一直計畫性地在新增許多獨立媒體與部落格,讓更多人有機會接收到更多不同的、獨特的新聞訊息,只要有 RSS 功能的媒體,皆可納入這個計畫之中。

G

你可以直接將喜愛的頻道新增為區段,打開「Bing 新聞」時,就可以直接看到!

H

或者,直接將新聞頻道釘選在開始畫面上(在想要釘選的頻道上按下右鍵,即可進行釘選)

I

在開始桌面即可立即點選,並開始瀏覽您最愛的媒體資訊。

image

尤其,透過和常用鍵分享功能做結合,讓「Bing 新聞」變得更加無敵!當你看到一篇很棒的文章時,你不用切換螢幕,就能進行無縫接軌的暢快分享。

1

分享方式有很多種,像是透過郵件寄送或是直接在自己的 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2 3

此外,「Bing 新聞」最貼心的地方便是可以離線閱讀!只要在有網路的環境下點選曾經開啟過「Bing 新聞」,既使在沒有網路的情況下還是可以閱讀文章。

4

如果你還想知道更多好用 App,可以上 Windows 官網挑選更多我們為你推薦的熱門應用程式,或者直接上到 Windows 市集,就能下載任何你所喜愛的 Window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