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10 月, 2014 4:10 上午

快來下載超經典的即時戰略遊戲「世紀帝國」,和我們一起攻城掠地吧!

在微軟和知名遊戲開發商 Smoking Gun Interactive 共同合作下,超經典的即時戰略遊戲「世紀帝國」(Age of Empires: Castle Siege) 已正式在 Windows 市集和 Windows Phone 平台上架!從現在起,你只要透過 Windows 8 以上裝置都能免費下載,快加入我們攻城掠地的行列吧!

在微軟和知名遊戲開發商 Smoking Gun Interactive 共同合作下,超經典的即時戰略遊戲「世紀帝國」(Age of Empires: Castle Siege) 已正式在 Windows 市集和 Windows Phone 平台上架!從現在起,你只要透過 Windows 8 以上裝置都能免費下載,快加入我們攻城掠地的行列吧!

這次全新的世紀帝國,不僅包括過去世紀帝國廣為人知的即時戰略和策略布局,同時結合 Windows 使用者經驗,為玩家打造出與觸控、滑鼠與鍵盤絕佳的遊戲體驗。

en-US-Castles-Screenshot4_1366x768

玩家可從眾多歷史背景及種族中擇一,藉由建造城堡,最終可擴增為一座巨大的城市,並藉由你所建造的城牆來防禦外部勢力的侵犯。當玩家自己的士兵完成訓練後,也可以對其他線上玩家的城堡發動攻擊喔。

這款遊戲還提供微軟旗下裝置的跨平台使用,舉例來說,玩家不但可以透過 Xbox Live 與朋友聯繫,還能與同樣使用 Windows 8 / 8.1 和 Windows Phone 8 的玩家戰鬥。玩家的遊戲紀錄除了會儲存在所有微軟相關的裝置上,同時也能永久存在你的玩家代號上喔。

請上 Windows 市集下載世紀帝國

 

原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