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12 月, 2014 12:30 下午

「KKBOX」 改版新上架,讓你享受音樂無極限!

你每天都有聽音樂的習慣嗎?和讀者們分享一個好消息:「KKBOX」在 Windows 市集改版上架囉!亞洲頂尖數位音樂服務平台的「KKBOX」擁有中、美、日、韓各種類型歌曲,歌曲總數超過千萬首。當你打開應用程式,馬上就能看見最新發行的專輯、歌曲搶先聽 ; 使用滑鼠或點選觸控裝置時,只須從螢幕右側向內輕滑一下,就能一覽焦點歌單、編輯推薦、最新發行、搶先聽及 MV 影音等選單,想聽音樂時,不怕找不到你喜歡的歌曲!

你每天都有聽音樂的習慣嗎?和讀者們分享一個好消息:「KKBOX」在 Windows 市集改版上架囉!

亞洲頂尖數位音樂服務平台的「KKBOX」擁有中、美、日、韓各種類型歌曲,歌曲總數超過千萬首。當你打開應用程式,馬上就能看見最新發行的專輯、歌曲搶先聽 ; 使用滑鼠或點選觸控裝置時,只須從螢幕右側向內輕滑一下,就能一覽焦點歌單、編輯推薦、最新發行、搶先聽及 MV 影音等選單,想聽音樂時,不怕找不到你喜歡的歌曲!

KKBOX3

為您量身打造的全新「電台」

點入「電台」後,「KKBOX」為我們精心預設好熱門電台以及情境電台,存取電台後,「KKBOX」將依照存取的電台推測你喜愛的曲風及情境,為你貼心篩選歌曲。

KKBOX2

13種類型選歌

在首頁左方點選「類型」,你可以看見包括華語、西洋、日語、韓語、台語、粵語、獨立、嘻哈R&B、搖滾、電子、古典、爵士、世界心靈等 13 種音樂類型,「KKBOX」會再依據我們選擇的類型,將選單分最新發行或發燒碟、精選歌單、熱門新歌榜、人氣排行榜、熱門藝人及 Music Videos。

若你想要一次看見所有熱門歌單,可以點選「排行榜」,「KKBOX」也會依據以上 13 種類型分別排名,讓你輕鬆明瞭的看出時下最受歡迎的歌曲有哪些。

KKBOX5

輕鬆跨平台搜尋

想找歌曲或歌手時不知道去哪裡找?你只需輕鬆點選右上角搜尋鍵,鍵入關鍵字即可找到所有相關資料,包含歌手、專輯、歌曲、影片。或者,你也可以點選「KKBOX」右方的小箭頭,系統就能跨應用程式幫你在每個地方做資料搜尋喔!

KKBOX6

KKBOX7

大家跟著一起唱-動態歌詞

很多人喜愛的「KKBOX」動態歌詞在 Windows App 版也提供了方便的使用界面,即時顯示目前唱到了哪一句,彷彿置身 KTV 般,讓你在聽歌時可以跟著音樂節奏及歌手,在哪也能成為線上音樂的 K 哥之王。

KKBOX8

看了我們為你介紹的功能,你是不是覺得「KKBOX」是所有樂迷們必備的應用程式呢?現在下載「 KKBOX App」,並以 Facebook 帳號註冊,還享有七天白金會員資格喔。

快來和我們一起跟著「KKBOX」,啟動無極限的音樂體驗吧!

下載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