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4 月, 2018 4:00 下午

Windows 10 小技巧:六項鍵盤快捷鍵讓您快速找到您所需要的

By

小編先前已經告訴大家如何二步驟整理您的工作環境以及三個使用有趣主題及顏色打造客製化桌面的方法 ── 今天,小編將要告訴大家如何用六項鍵盤快捷鍵快速輕鬆找到您所需要的功能!

在您的電腦上尋找應用程式、文件及其他

按下 Windows Key 後直接在搜尋欄位鍵入您想找的項目名稱。

簡易搜尋設定

按下 Windows Key + I ,並且尋找您所想找的設定。

在不同視窗中切換

按住 Alt 鍵並點選 Tab 直到選到您所要的視窗,接下來放開 Alt 鍵。

將觸控式鍵盤快捷鍵加入工作列

在工作列上按右鍵,接下來選擇「顯示觸控式鍵盤按鈕」。

快速到達您的桌面

按 Windows Key + D 縮小您所有的視窗,並直接到達您的桌面。

開啟檔案總管

按住 Windows Key + E ,接下來在檔案總管中開啟您需要的資料夾。

為了避免您錯過精彩內容,歡迎查看前幾周的小訣竅:運用您的 Windows 混合實境頭戴裝置在 Microsoft Edge中觀賞 360° 影片及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