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8 月, 2012 3:30 上午

邀請全台開發者加入 Windows 8 App 開發行列

大家想必已在期待 Windows 8 的正式上市,而備受全球開發者熱烈討論的 Windows Store 市集,即日起開放 App 上傳!與此同時,大家也可以透過 MSDN 開始下載 Windows 8 企業 90 天評估版,可用來開發並測試在Windows 8 最終版本上的 Windows 8 App。

全台開發者積極投入 App 力拼 Windows 8 商機

上傳並通過審核的 App,就有機會在 Windows 8 上市首日即刻被全球 231 個市場用戶下載使用,創造高度人氣和亮眼獲利。看準 Windows 8 的熱潮,許多深受市場好評的應用程式如 KKBOX 線上音樂服務、MagV 電子書軟體、Dr.eye 譯典通線上辭典、TuMetro 新聞閱讀器、YouCam 影像軟體、神來也麻將、及 ASUS WebStorage 網路硬碟,皆已成功開發在 Windows 8 上的 App,成為 Windows Store 市集的熱門下載軟體。在此,邀請各位台灣的開發人員一起來搶攻全球 Windows 8 上市商機!

Windows 8 擁有完整的跨裝置整合使用經驗,應用程式可同時在桌機、筆電及平板電腦下載使用,預期上市後的用戶數將擁有相當可觀成長空間。同時,透過熟悉的程式開發語言即可進行 Windows 8 應用程式開發,不僅大幅縮短開發時間,開發商未來還可享有 Windows Store 市集所開創全新的數位商業模式。

為了讓在地開發商作品能有多元化的曝光管道,台灣微軟也打造行銷合作上的媒合橋樑,讓優質應用程式有機會與硬體大廠合作,進而擴張營運與獲利。

現在就加入 Windows 8 App 開發行列吧!

Windows 8 對開發商而言具備誘人的三大優勢,Windows 8 強大的開發工具不僅可讓開發商運用熟悉的程式語言進行開發,豐富的中文化支援可提高開發效能,再加上創新的數位商業模式,能幫助開發商創造亮眼獲利。

‧ 好開發:Windows 8 應用程式開發技術門檻低,無論是熟悉html、Java script,或是C++ 與C#等等,就可開發 Windows 8 應用程式,大幅減少學習新開發工具的時間與成本。

好省時:為協助台灣優質開發商及早完成 App 開發並於 Windows 8 上市之前搶先上架,台灣微軟特別成立「Windows Store App 卓越計畫」,提供免費的諮詢服務;無論是針對每支 App 提供符合 Windows Store 市集上架標準的檢測,或是開發問題、上架流程、審核狀況,都有微軟專家可諮詢,大幅縮短應用程式審核上架時間。即日起至 9 月 30 日止,共有四個梯次可報名參加,機會有限,敬請把握!詳細活動內容請上「Windows Store App 卓越計畫」網站: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promo/windows-store-app/

好商機:Windows Store 市集開創全新的數位商業模式,未來消費者可於 App 中直接購買實體商品,不需要再另外連結至廠商的商品與服務網頁就可立即下單!廠商還可使用自己熟悉的金流系統,省下重新建置金流機制的時間與成本;而免費的資訊平台提供者,未來更可透過 Windows Store 市集新型態的 App 廣告嵌入,獲得全新的行銷收入來源。

下載 Windows 8 企業90天評估版:http://dev.windows.com

瞭解更多 Windows 8:http//windows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