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8 月, 2012 4:45 上午

Windows 個人化的風潮來臨

談到 Windows 的特色,你會想到甚麼?

一直以來,令人熟悉的 Windows 也做許介面上的改變。最大的變化之一,就是 Windows 愈來愈個人化,讓使用者能盡情在其中展現自己的風格。從單純桌布的變換,到佈景主題(桌布、聲音、特效)的變更。

windows 1.0 UIWindows 98介面

左圖為 Windows 1.0 介面,右圖為 Windows 98 介面。

windows XP介面windows 7

左圖為 Windows XP 介面,右圖為 Windows 7 介面。

感謝你一路參與 Windows 的旅程。

如今,我們將這樣的個人化概念,延伸製作成了一個有趣的 Facebook APP:「我的首映會」放在我們的 Windows Style 台灣粉絲頁上。

kv

近年來社群網站被大眾頻繁的使用,如 FacebookPlurk 或是 Twitter,我們在上面分享心情,上傳照片,到值得紀念的景點打卡,看到有趣的文章按讚,種種足跡,都是屬於自己個人的點滴。

在「我的首映會」中,我們會製作出專屬於你的個人化影片,將你與好友的互動連結起來,創造出屬於你自己與好友的一段獨家影片。除了獨家的影片外,還可更換大頭照與封面照片。你將頓時成為主演電影的主角,並回味與好友的專屬回憶。

image

現在,就到「我的首映會」,讓專屬於你的電影,即刻放送!小提醒,多玩幾次,可能會有不同的驚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