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9 月, 2012 12:33 下午

英國著名樂團 The xx 聯名 Internet Explorer 之作

by Steve Lake

在過去這幾個月中之,我們很榮幸地能陸續地接手幾個很棒的專案,現在迫不及待的想要與各位分享其中的一次合作:英國著名樂團The xx 的第二張專輯「Coexist」的發表。在九月十一專輯正式發表前,這裡是唯一能夠搶先聽到 Coexist 的地方。這次的體驗,我們可以說是一種數位分享的藝術會,The xx 也對這樣的方式相當認同,以至於能持續不停地超出大眾對他們的期望。身為這個樂團的粉絲之一,能夠與他們一起合作,Internet Explorer 的團隊是再興奮也不過了。

Coexist 網站全部皆由 HTML5 製作,並極力設計成無需任何特殊控制項,就能在所有現代化的瀏覽器上運作,並有良好效果,尤其是在 Windows 8 所搭載的 Internet Explorer 10 上更是有傑出的體驗。在每個我們著手的專案中,這又是另一個機會能讓我們重新思考網路到底能有多少的可能性。The xx 綜合了音樂、藝術、科技,創造出一種簡單的美麗。當踏入這個網站時,你將會被驚人的視覺效果吸引住,一條條地圖上的線,都是某個人將 Coexist 專輯分享出去的途徑,只要動動你的滑鼠,移動一下地圖右邊的時間軸,你就可以與畫面互動,進而瞧瞧同一時段內同時有多少人把這個體驗分享出去的。

用 Internet Explorer 試試 Coexist 網站吧!聽聽他們的專輯,並與朋友們分享,會讓你們一起愛上他們的!

在此要特別感謝 The xx 以及他們在 XL and Beggars 的管理團隊,還有在 Clarity Consulting 公司的團隊,讓個美麗的網站能與焉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