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9 月, 2012 2:44 上午

即日起 SkyDrive 提供 Android 版本

by Mike Torres

幾個禮拜之前,我們宣布即將推出適用於 Android 平台的 SkyDrive 應用程式。就在前幾天,我們已經正式開放下載了!

Android 版本 SkyDrive 的推出,實踐了我們對於雲端服務的承諾,將最方便的雲端儲存服務普及到各種不同的裝置,是我們持續不斷努力的目標。新的 Android SkyDrive App 與 Windows PhoneiOS 上的服務沒什麼不同 ─ 目的都是方便使用者在自己的行動裝置上,能快速分享與存取雲端上的文件。

在設計 Android 版本的 SkyDrive 時,我們考慮的除了保有原先直覺的體驗外,同時還整合了 Android 本身的設計模式以及互動方式,讓 Android 的使用者可以快速地上手。Android 2.3以上版本的的使用者,可以在 Google Play 上下載最新的 SkyDrive App,而4.0 以上的使用者更可以享受到針對 Ice Cream Sandwich 的特別優化。

讓我們來看看它基本的介面:

SkyDrive for Android with files and folders view and file selected viewSkyDrive for Android app view of Pictures folder

以下可以幫助你了解更多關於 Android 版本的 SkyDrive 特色:

* 用你的 Android 手機輕鬆存取在雲端上的文件、照片與共享檔案

* 瀏覽最近使用的文件

* 從手機上上傳照片與影片至雲端

* 用連結快速分享你的檔案

* 在不同 Android 手機上存取你的雲端檔案

* 使用資料夾輕鬆管理你的檔案

現在就馬上取得 Android 版本的 SkyDrive,有任何想法,可以直接留言。我們期待聽聽您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