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0 月, 2012 11:31 下午

全新改造的 MSN 即將誕生!適合觸控首選的 Internet Explorer 10 !

昨天在 MSN 部落格上,他們宣佈了令人興奮的新版本的 MSN 預覽。現在,使用者依舊可以仰賴他們熟悉的新聞頻道,但是用更快和更有交動性的方式來進行。新網站是一切現代化網頁體驗應該的集點,並結合 IE10 來享受各種網路生活。

IE10 提供了快速和流暢的瀏覽體驗,可說是觸控首選的瀏覽器,即將和新 msn 有完美的體驗。該網站現在利用 IE10 的硬體加速功能,展示高解析度圖像和現代的使用者介面。新網站還允許使用者以一根手指,輕鬆閱譯文章、 影片和圖片,並透過「Flip Ahead」輕鬆翻轉下一頁的功能。它還結合了「子母畫面」功能、讓使用者能以多工方式,輕鬆追當天的熱門新聞上。

全新的網站同時展示了 IE10 與 HTML5 功能。這一系列的作同時還包含了 TheFind, Pulse, Atari, 以及 BeautyoftheWeb.

每個人都可能將在 10 月 26 日 體驗到現代化的全 MSN (編按: 台灣地區可能會稍晚才會進行改版),同時,Windows 8 以及 Internet Explorer 10 也將面世。敬請密切鎖定MSN 部落格來獲得更多詳細資訊。上面還有預覽的影片可供觀賞!

原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