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10 月, 2012 11:44 上午

Windows 7 上的 IE10 將於11月登場

正當我們已經接近 Windows 8 上市日之時,也是時候著手關於 IE10 在 Windows 7 上更新。我們將於 11 月中旬搶先發佈在 Windows 7 上 IE10 的預覽版,先透過我們的客戶與開發者人員來搜集使用意見後,再發行最後的正式版本。

對開發人員來說,IE10 在 Windows 7 上將會與在 Windows 8 上的表現有著同樣的基準與目標。我們在 Windows 8 上建立了一個完全不同以往的瀏覽器,有好的效能表現與功能,能讓開發人員。IE10 帶來更好的真實網路體驗,並在 Windows 7 上同樣提供 Web 開發人員一直期望的性能強化與支援更多的網路標準。我們將盡快提供預覽版,並且期待屆時各位開發人員或使用者對於 IE10 在 Windows 7 回饋意見。我們希望能盡快讓更多人享受到更好的真實網路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