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11 月, 2012 6:28 上午

Windows 8 – 4 千萬份授權售出

就在 Windows 8 正式上市滿月之際,我們很高興宣佈到目前為止微軟已經售出了 4,000 萬份的 Windows 8 授權。Windows 8 在升級方面的成績儼然超越了 Windows 7。我們所打造的 Windows 8 能在現行的 Windows 7 PC 上運行良好,並且,從 Windows 7 升級到 Windows 8 超級簡單。

從 Tamis 的演講文稿中截錄:

“旅途才剛剛開始,但我很高興今天宣佈我們到目前為止已出售 4,000 萬套 Windows 8 的授權”。

在 10 月底推出 Windows 8 的同時,Windows Store 市集也正式揭開序幕。上市時 Windows Store 市集所擁有的應用程式數目,比任何其他應用程式商店在上市時的數目都還要多。然後,Windows Store 市集中的應用程式的數量也快速的增加了一倍。

已有為數不少的 Windows Store 市集應用程式 App 越過美元$25,000 的門檻,開發人員就可以獲得 80% 的收入,且包含之後應用程式 App 持續被下載的收入。很多優秀的新應用程式 App 如 CBS、 ABC News、 ABC Family、 Engadget、 Flixster、 個人 (Oprah Winfrey Network)、 Vimeo 以及超受歡迎的 Top Gear 都已上架。

另外,我們在之前跨文化行銷中也已經提及,我們將有一連串 Windows 8 的上市活動,為歡慶 Windows 8 上市滿月,我們也在睽違 4 年後,重返台北資訊月,特別打造了 Windows 8形象體驗館(展場編號D723)。現場將提供最完整的 Windows 8、Windows Phone 8 及 Office 2013 體驗活動、最酷的 Windows 8 新機。當然,各式好康的贈禮與大禮,比如說 W Hotel 飯店跨年煙火雙人住宿及 Windows 旅行組,希望讓消費者一次感受 Windows 產品的魅力,比帶回各種具紀念價值的限量贈品,更多的現場活動資訊,可以參考我們的活動網站,或是成為我們 Windows Style 台灣的粉絲,將可以持續看到許多台北資訊月或 Windows 的訊息。

還沒升級 Windows 8 的使用者,歡迎到台北資訊月的Windows 8形象體驗館中做更多的體驗與比較,我們相信,你一定會如同這些已使用 Windows 8 的消費者一樣,對 Windows 8 愛不釋手!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