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2 月, 2012 12:30 上午

邀請開發人員加入 Windows App 開發,開創更多機會

Windows 8 上市以來,全新的 Windows Store 市集吸引了許多有創意與創造力的開發人員及企業投入開發應用程式 App,並透過應用程式的銷售帶來更多商機,甚至是傳統桌面的應用程式,都可以透過 Windows Store 市集來販售。Windows Store 市集讓 Windows 8 的使用者有更多的想像空間,可以從中發掘各式不同的可能。

我們在上週也很高興的分享了 Windows 8 自上市已來已賣出 4,000 萬份授權,同時,Windows Store 市集內的應用程式 App 也快速地增加了一倍之多,其中亦不乏有開發人員或企業的收入已超過美金$25,000的門檻,因而獲得更多比例的報酬。

現在,我們希望能邀請更多在台灣的開發人員加入 Windows Store 市集的開發行列,我們在 Windows 8 上市之際,透過 Apps 開發者聯盟 活動,讓許多開發人員的創意得以實踐,目前第二波 Apps 開發者聯盟的招募仍在進行中,收件截止至 2013/1/31,並於 2013/2/28 前發佈於 Windows Store 市集,就有機會獲得許多大獎。對於 Windows Store 市集的應用程式 Apps 開發,我們也有一系列的教學課程,開發 Windows 應用程式 Apps 非常容易上手。

高達50萬元的總獎金與大獎

在台灣,我們對於開發人員資源的投入不僅於此,除了上述的活動之外,我們更將於今年年底 12 月 29 日及 12 月 30 日舉辦免費的 Windows App 開發嘉年華,除了聚集了各路的開發好手外,我們更要傳達不分程式語言,都能盡興使用 Windows 8 的跨載具開發平台。現場將 36 小時不斷電 Coding,並匯集超過數百位開發人員,無論程度高低、入行長短,一起完成創新「技術分享x激發創意實戰」+ 「享用美食x輕音樂x無限暢飲」,發揮不受限制的開發環境。期望能打造一個台灣史上最大規模的開發盛會,我們提供高達50萬的總獎金以及大獎,讓具有創意的開發人員一起爭奪。

很高興見到 Windows 8 與開發人員目前共同取得的成績,也期望在年底的 Windows App 開發嘉年華中見到來自各地的開發人員,現在即可立即報名我們的開發嘉年華。

活動網址: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wowzapp/default.htm

643985_462943517077157_493827382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