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 月, 2013 5:23 上午

Windows 8 授權銷售量已突破 6千萬

今天,在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 第11屆的 J.P. Morgan 年度科技論壇中,Windows 的行銷長兼財務長 Tami Reller 很高興的分享這個消息:從上市至今,我們已銷售出 6千萬套的 Windows 8 授權。而累積銷售數量中包括了 Windows 8 的升級版及銷售予 OEMs 廠商的隨機版。這樣的銷售紀錄和 Windows 7 十分相近。

我們看到從10月底至今,Windows 8系統認證數字大幅成長。目前已有超過 1,700 款的Windows 8 及 Windows RT 系統認證。建議各位可以再深入閱讀這篇 CES 匯整報導: 吸睛的 Windows 8 全新機種,裡頭會介紹到我們的 OEM 夥伴在本周 CES 中推出了許多非常酷炫的全新Windows 8 電腦,可說是精銳盡出。

與此同時,我們還可以注意到 Windows 8 的開發者人數有大幅的成長,自從有了Windows 市集之後,Apps 的數量足足成長了四倍,我們同時也達到1億次 App的下載里程碑。上市後僅短短的兩個月,目前可觀的成長數字令我們相當期待末來的發展與成長,也邀請各位讀者一同慶祝這個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