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2 月, 2013 9:00 下午

專題介紹 – 2013 春節最有趣的 Windows 8 App

即將進入長達 9 天的小龍年(蛇)年假期,不知道各位讀者是否已經做好您的 Windows 8 春節使用計畫??在此,我們也推薦幾個春節假期的 Windows 8 App 給您,並預祝你有個美好的春節假期。

新的一年,運勢、星座、流年往往是大家最朗朗上口的話題之一,農民曆HD 提供流年運勢、黃曆及生肖屬性。當然,想一窺天機應該不會這麼簡單,App 的內容僅供參考。台灣阿龍 TaiwanLife 的各式御守,幫您守護一整年的運勢,同時您也可以設計客製化的御守,透過常用工具列的分享即可傳送給您的親朋好友們。

imageimage

想要試試手氣買彩券嗎? 樂透發發 App 提供大樂透、威力彩、今彩 539 的電腦選號參考,雖然無法直接購買,但可以先把自己屬意的號碼抄下來。

image

長達九天的連假,當然規劃出遊是不可少的。以下推薦幾個旅遊相關的 App,無論是規劃好行程,或是尚在規劃行程,皆派得上用場。

集結了台灣網友的智慧,搜羅各地好吃好玩的春青台灣食玩誌,從北台灣玩到南台灣,再玩到離島,可以說是規畫自助行程的最好幫手之一。而雄獅主題旅遊則依主題區分,從節慶旅行、鐵道旅行、美食美酒、生態之旅…等,各種有趣好玩的行程都規劃得相當妥善。

imageimage

而 Windows 8 內建的旅遊 App 透過 Bing 旅遊,也提供了全球各個景點的說明與圖片,甚至有 360 度的環景圖片功能,讓人彷彿就置身在該景點之中。

imageimage

若規劃在台灣本島旅遊,在出門旅遊前,也可透過路況報報,即時查詢目前的路況,順利躲過太過擁塞或有意外狀況的交通路段。台灣高速公路路況則是針對高速公路路況所設計,各路段的交通狀況也相當一目瞭然。

imageimage

若是沒有出遊的計劃,得利影視 Go Movie 內含有許多部好看的電影,您可以拿著爆米花及飲料觀賞。PPTV 則是火紅的線上影音網站,電視、動漫、綜藝應有盡有。

imageimage

Pubu 飽讀電子書 也是春節期間的首選推薦之一,您可以趁著過年這段期間大量閱讀, Pubu 飽讀電子書 現階段有相當划算的月租價格吃到飽方案,內容除了書藉外,國內外各大雜誌也都蒐藏其中,在此特別預告,過年期間還會針對 Windows 8 的使用者推出活動,請各位讀者敬請期待。

imageimage

App 小遊戲當然也是假期中不可缺少的最佳玩伴。一向深受大眾喜愛的微軟踩地雷以及微軟接龍,新增了更多有趣的模式與關卡,由淺入深,變得更加耐玩與更有挑戰性。

imageimage

傳統習俗的麻將遊戲中有二款非常熱門的神來也麻將天地胡麻將,讓您在春節期間,也可以在網路中找到志同道合的網友們在線上同樂。

imageimage

音樂也是假期的最好夥伴,KKBOX 豐富的音樂庫,您可以收聽許多充滿年味的歌曲、懷念的陳年專輯,或是最新的流行音樂。甚至可以預先練習一下假期要跟好友們一同 K 歌的歌單!

imageimage

想必經過以上的 Windows 8 App 介紹,您已經迫不及待的在春節前就把這一些 App 準備好了。別忘了定時回到我們的 Windows 部落格上,我們將會持續為你帶來新的消息。想看更多的 App 推薦,請造訪 Windows 精采市集,關於 Windows 市集的介紹,我們的 Windows.com 官方網站也有詳盡完整的介紹。

再次預祝各位讀者新春愉快,蛇來運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