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 月, 2013 10:00 下午

Windows 8 x 情人節 的推薦玩法

隨著即將到來的西洋情人節(2 月14 日),我想要在這邊介紹各位如何透過 Windows 8 來渡過一個完美的情人節。無論是透過有趣好玩的 App,或是 Internet Explorer 的推薦好站,讓 Windows 8 成為情人節的最佳規劃師。

Windows 8 App:一為訂 EZTABLE

情人節當天想訂個餐廳,吃個浪漫的燭光晚餐嗎?無論是中式、西式、法式、歐式、牛排、素食…..等等各式各樣的好餐廳,為訂 EZTABLE 都一網打盡,甚至要喝點小酒製造浪漫氣氛,也都找得到。充滿 Windows 8 風格的排版方式令人驚豔!餐廳的圖片與說明也都分門別類地令人一目瞭然。

clip_image003

篩選功能可以直接在下面選擇城市與用餐人數,同時也可以直接篩選食物的類型,輕鬆尋找各地的各種美食。

clip_image004clip_image005

選好餐廳後便可直接按下「我要訂位」,右側會跑出該餐廳可訂位的時間,你精心尋找的燭光晚餐就此搞定!

clip_image006clip_image008

Windows 8 App:Dessert Zone

若想在情人節當天親自下廚,用甜點緊緊抓住對方的心,那下載這個 APP 就對了!裡面有許多甜品食譜,並附上美麗的圖片說明。選擇一樣最喜歡的甜品後,裡面附有詳細的所需材料以及做法,當然還有看起來非常美味的完成品圖片。Dessert Zone 一樣採用全螢幕又簡潔的介面,就非常適合在廚房用平板電腦輕鬆瀏覽食譜。

clip_image010clip_image012

同一系列的APP,另外還有 Food Zone 以及 Soup Zone ,一樣有詳細的食譜介紹。

clip_image014clip_image016

Windows 8 App:1000 Love Quotes

想要找到最適合的情話向最愛的他(她)傳達心中的愛意嗎?1000 Love Quotes 裡面有1000句各式各樣相當有意義的愛情引言,在情人節選一句最愛的話向喜歡的他傳達心情吧!選定了喜歡的箴言後,可以選擇【自動播放】,則每句情話會像投影片一樣自動切換。

clip_image018clip_image020

你也可以在 Windows 8 【常用工具列】的【設定】,接著選擇最上面的【Preferences】,即可變更畫面的背景、字體的顏色以及大小。

clip_image022clip_image024

利用【常用工具列】的【分享】功能,可以直接將自己設計的愛的箴言直接寄給想要分享的人。另外,在開始畫面上的「1000 Love Quotes」動態磚,也會隨時翻轉撥放每句情話,隨時隨地感受甜蜜的氛圍。

clip_image026

Windows 8 App:Greeting Cards

特別的節日總想選張獨一無二的卡片向關心的人傳達祝福之情嗎?這個 Greeting Cards 萬用祝福卡APP,裡面整合了各式各樣特殊節日的專屬卡片,有聖誕節、生日、母親節、父親節、新年賀卡、情人卡、友情感、感謝卡,甚至是道歉卡…應有盡有。挑張喜歡的卡片直接寄送給親朋好友吧!點選喜歡的卡片,直接利用Windows 8【常用工具列】的【分享】功能,就可以將這張卡片快速夾帶成圖檔,並打上一些想說的話,用郵件寄給心上人吧J

clip_image030clip_image032

 

Internet Explorer 10 推薦好站:開眼電影網

image想在情人節這一天跟心愛的另一半來場浪漫的電影約會嗎? 開眼電影網不但有全台各地區戲院的上映資訊,更是個豐富的電影資料庫。演員的歷史背景、主演過的各個電影、電影排行榜、電影評分、討論區…等應有盡有。想知道過去有哪一些浪漫的電影,開眼電影網也整理了浪漫類電影。現在就用 IE10 把開眼電影網釘選在你的 Windows 8 開始畫面吧!

 

 

Internet Explorer 10 推薦好站:iCook 愛料理

image想親手為心愛的另一半做料理,除了下載 Windows 8 App 外,國內外知名的料理食譜網站 – iCook 愛料理,集結了網友、主廚、達人等等的私人食譜,各國的料理、各種食材,還有情人節大餐食譜,讓你把握情人的心之餘,也把握情人的胃!

 

 

 希望 Windows 8 能陪伴各位讀者渡過一個美好又浪漫的情人節。對了,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