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2 月, 2013 1:20 上午

延續新春歡樂,Windows 8 App 整理假期回憶!

結束長達9天的農曆春節,又是一年新的開始。在準備開工的同時,我們想要推薦幾個 Windows 8 的 Apps,讓你暫時一掃假期結束的陰霾。

Windows 8 相片App (內建):在春節拍了一大堆出遊的照片,但往往整理起來實在非常費時。有了 Window 8 內建「相片」App,只要將你的相機裝置連接至電腦後,開啟相片App,即可立即匯入您的所有出遊照片。在匯入圖片媒體櫃後,可以直接在相片App 中瀏覽,並透過 Windows 8 的常用工具列,快速地分享到自己常用的各種社群網站。

clip_image001clip_image003

SkyDrive 雲端大空間:擁有 7GB 的免費雲端儲存空間(可透過付費增加空間), SkyDrive 正是假期照片最好的收藏地之一。透過 SkyDrive App上傳、編輯、下載,還可以快速的透過 Windows 8 的常用工具列,將整個資料夾連結分享給好友們,一同在網路上觀看旅途的照片。

clip_image005clip_image007

美圖秀秀:受到許多使用者歡迎的美圖秀秀,當然也是假期照片整理的好幫手。無論是對照片進行剪裁、調色,或是增加瀘鏡特效,透過 Windows 8 的美圖秀秀App 瞬間搞定。想對自己與家人的照片進行美化與修飾嗎?美圖秀秀也可以一次搞定!

clip_image008clip_image009

明星三缺一:過年跟親友的方城之戰還不夠過癮嗎?延續你好手氣,最新上架的明星三缺一,直接網路湊桌,你還可以扮演自己喜歡的明,跟網友們來場大戰。

clip_image010clip_image012

假期總是短暫的。透過 Windows 8,希望不但能延續新春假期九天的愉快心情,也能讓你快速的進入工作狀態。開始畫面與傳統桌面的快速切換,正是符合了現代人休閒與工作能兼顧與並重的風格。在上班到煩悶時,不妨切換到開始畫面,下載上述的 App,悄悄在 Windows 8 中延續你的新春假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