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3 月, 2013 9:36 下午

Xbox 遊戲 App 在 Windows 8 有新的面貌

您可能已經注意到,在 Windows 8 中 Xbox 遊戲 App 本週將有一些更新。這些更新有些是純粹的後台更新,你可能不會注意到,但也有一些外觀和功能更新。在 Xbox 遊戲和 Xbox SmartGlass 的 App 皆有為為 Windows 8 和 Windows RT 的更新。

8593803156_f8d61ab7a8_c

更新後的 Xbox 遊戲 App 將讓 Windows 8 和 Windows RT 平板電腦在電腦中進行遊戲更簡單及更個性化。主畫面更新後,在 Xbox 遊戲 App 中將顯示在過去 7 天內你打的最後一場比賽。我們還提供更快,更流暢的動線以便讓您瀏覽相關下載與內容,以及你之前的比賽進度。同時你也可以進一步個人化自己的遊戲和您的頭像。遊戲預告片和截圖也更容易瀏覽,若您有更新的 App 也一目瞭然。我們在內部應用程序中添加了一些新的通信功能,您可以發送和接收來自 Xbox LIVE 朋友的信息就像在 Xbox 360 一樣。Xbox SmartGlass App 的更新後,就算您正在外接的其他螢幕上活動,也能讓遊戲保持清醒狀態。這次更新也加強了一些穩定性和連接問題,以及更新過的控制面板的排版,像是 Xbox 的指引按鈕選項更容易被找到。

8592702219_2cbc918833_z 8593803080_c6677b7167_z

Xbox 遊戲和 Xbox SmartGlass App 的更新將陸續的推送到全世界的 Windows 8 和 Windows RT 的設備中,從今天開始到接下來的幾天之內,您將會有這些新發現!

 

原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