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4 月, 2013 10:30 下午

華麗再現,多點觸控遊戲 Contre Jour 新關卡風靡全球

去年十月,我們向各位介紹了由 IE10 和 HTML5 打造而成的網頁遊戲 Contre Jour。今天,我們要再度宣布 Petit 回來了!這一次,可愛的遊戲主角 Petit 還帶來二十個全新的關卡,如同去年的遊戲發表,這些關卡再一次展現出 IE10 的極致魅力,HTML5、支援多點觸控的強大功能,讓玩家在平板上獲得前所未有的遊戲體驗。

我們非常驚訝 Contre Jour 獲得全世界超過一百個國家以上的粉絲熱烈響應,將如此成功的平版遊戲轉為網頁遊戲,讓更多人可以享受到 Contre Jour 帶來的樂趣。舉例來說,去年十月以來,Contre Jour 遊戲網站來自於巴西的點閱人數就有將近一百萬人次,過去, Contre Jour 未能透過其他平台在巴西市場取得足夠的曝光度,今天,網頁版本在巴西的高人氣成為 Contre Jour 風靡全球的關鍵。

Contre Jour 網頁遊戲持續在全世界獲得好評,遊戲創辦人 Maksym Hryniv (Max) 和其 Pixel Lab 的研發團隊決定再次與 IE 開發團隊共同打造全新的兩大關卡。

Max 說:「將 Contre Jour 轉換成網頁遊戲幫助我真正接觸到世界各地的新玩家。第一版的推出非常成功,因此我想要打造出專屬於網頁版本的 Contre Jour,我創立了一個新的章節,包含全新的視覺效果、遊戲設計和角色,我想,不論是我的家鄉烏克蘭到中國大陸、以及美國的粉絲,新的關卡將會帶給他們驚艷的視覺與感受。」

對玩家來說,New Friend World 是一個甜蜜的關卡,在夜幕低垂的美麗場景,剛好作為情人節時呈現 Petit 浪漫愛情故事的最佳背景。這一系列的關卡是專為網頁版所製作的限定關卡,新角色 Amie,法文原意為「朋友」,是 Petit 的好夥伴,擁有著蓬鬆柔軟的外型和活潑可愛的個性,在 Petit 的旅程中,Amie 將會幫助 Petit 找到他的真愛 — Rose。

clip_image001

新關卡 Moonlight World 看上去則與 Contre Jour 其他關卡較為相似,完美展現出 IE 作為觸控首選瀏覽器的強大功能,Contre Jour 是一個完全依賴觸控操作的遊戲,實際上,Contre Jour 是第一個需要多點觸控的網頁遊戲,特別是某些關卡,更注重多點觸控的需求。

clip_image002

你可以造訪 www.contrejour.ie 來體驗最新的兩大關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