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5 月, 2013 7:30 下午

Bing apps 的近期更新

Bing 團隊在前幾天宣布,Bing 的許多應用程式,包括新聞、財經、天氣、體育、地圖及旅遊有了幾項重要更新。

 

新聞:現在,你可以客製化屬於你個人的新聞應用程式,你能將故事、標題或新聞進行分類,以決定你只看到那些想看的重要新聞。甚至還可添加 RSS 摘要至你最喜愛的部落格作為客製化的自訂資源。新聞應用程式現在也支援離線閱讀。新聞現在可以成為你全新的 RSS 閱讀器了。

image

財經:現在,你可以看到股市的即時更新,並客製個人化的交互式圖表。財經應用程式變得更完美,它讓我們能在即時更新的關注清單上一眼掌握所有重要股票的資訊。

image

天氣:天氣應用程式將為您的城市或所在地區帶來全新美麗的全螢幕動態移動式氣象圖。這些新的氣象圖將包括衛星雲圖、溫度、感知、雲量及雷達。請注意:天氣應用程式在近期會不停有所更新,所以讀者們可以期待更多的功能。

image

體育:Bing 團隊已在體育應用程式內新增了 29 個體育聯盟,總共 65 項運動,涵蓋:足球、美式足球、籃球、橄欖球、英格蘭足球、網球、一級方程式賽車、棒球、冰上曲棍球及高爾夫球。你現在還可查看NBA 各賽事中的計分統計!快使用體育應用程式來追蹤所有你喜愛的球隊吧,更多在地的驚喜也會陸續推出!

image

地圖:現在,你可以將經常造訪的地方釘選至 Windows 8 的開始畫面上。地圖應用程式也改良了駕駛、交通和步行路線,以及最即時的交通事件通知,包括施工及意外事故。

image

旅遊:包括 Loney Planet、Frommer’s 和 Frodor’s 的許多內容已新增至應用程式中。透過旅遊應用程式,你可以查看景點、餐廳及活動,包括清楚的全螢幕照片和3D全景圖。你現在還可直接在應用程式內訂機票及飯店,並透過價格和設施等條件去篩選結果。

image

更多關於此次更新的相關資訊,請欣賞以下影片:

在 Windows 市集中,只要點選或敲擊螢幕右上角顯示的”更新”連結,即可安裝這些更新。假如你有將 Windows 市集釘選到開始畫面上,動態磚會翻轉提醒你有可用的更新,但他們並不會自動進行安裝,你需要自行前往 Windows 市集下載這些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