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5 月, 2013 2:59 上午

Julie Larson-Green 在 Wired Business 研討會中的分享

Windows 的副總裁 Julie Larson-Green 在 Wired Business Conference 的講演之中,分享了一些關於 Windows 8 進展的新消息,就跟 Tami 稍早在這一篇部落格文章中所提及的差不多。她同時也談到我們已讓 Windows 8 齊頭並進在行動裝置趨勢的時代中。我們將會持續的關心顧客的想法,同時,在 Windows 8 引領的改革中,接下來的 Windows Blue 更新將會今年稍晚登場。Julie 也揭露了在今年六月的 BUILD 開發者大會中,我們將會提供 Windows Blue 的 Preview 版本給所有人試用試玩。就請各位讀者期待在六月份的開發者大會中關於 Windows Blue 的最新狀態吧!

 

原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