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5 月, 2013 8:56 下午

Windows 的創新與進步不停歇

Windows 8 創造了一個能融合我們的工作和個人生活的世界,一個眾所期待的絕佳觸控體驗,一個能隨時隨地保持連接的環境。Windows 8 重新定義了個人電腦到行動裝置的市場。

我們很高興迄今 Windows 8 所取得的進展

我們所合作的眾多品牌電腦製造商(OEM)夥伴也已經推出了各式平板電腦、觸控筆電、變形平板等新裝置,讓 Windows 8的願景與所搭配的行動裝置得以實現並進入生活之中。其中不乏令人驚豔且獨特的創新裝置,比如說 ASUS TX300Dell XPS 12、Lenovo IdeaPad Yoga 13SONY DUO 11 或最近公佈的 Acer Aspire R7。在現在的零售通路上,你甚至可以看到約台幣一萬五千元且功能強大的觸控輕薄筆電。

現在已有超過 70,000 個應用程式(App)在 Windows市集(適用於Windows 的線上 App 市集)中。比如說 Twitter、Line、蘋果日報、神來也麻將、KKBOX、UDN、Temple Run、憤怒鳥之星際大戰….等等更多更多。

個人電腦不斷地隨著世界上的行動裝置演進,Windows 8 也是如此。

Tami Reller 今天在波士頓一場 「摩根大通科技、媒體和電信記者會」上,與現場觀眾分享了之前稱為“Windows Blue”的更新,將正式命名為 Windows 8.1,並透過 Windows 市集為所有 Windows 8 的消費者提供免費的更新。

在她今天的發言中,Tami 再次重申了我們的願景,我們會透過不斷的更新,為 Windows 顧客創造更豐富的使用者經驗。自去年秋天 Windows 8 登場一路走來,Windows 8.1 正是扮演我們此願景的一份子。Windows 8.1 將成為我們與 OEM 合作夥伴提供下一代個人電腦和平板電腦的得力助手,並同時提供無論是消費者或商務上所需的絕佳體驗,當然,我們的腳步不會卻步與此。

如今,我們有了更多不同的設備,讓你能盡情挑選滿足自己需求的Windows 8 裝置。 Windows 8 無論在內容的創造或瀏覽上都能有新的感受,並兼顧工作、娛樂及行動生活。無論是透過 Windows 市集來更新應用程式(App)、或透過 Windows Update 來加強效能,甚至是今年稍晚推出的 Windows 8.1的更新,你將會持續地從 Windows 更新中獲得更棒的使用經驗。

在未來幾週內,我們也會分享更多關於 Windows 8.1 的消息。我們將會在 6月26日發表公開預覽版的 Windows 8.1,預定時間為在舊金山的 Build 開發者大會。而此公開預覽版將可執行在 Windows 8 和 Windows RT 的裝置上。

原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