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5 月, 2013 5:29 上午

COMPUTEX 即將登場,更多的 Windows 8 創新裝置

全球科技年度盛會 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將於 6 月 4 日隆重登場。我們今年除了在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四樓 (攤位編號:L0100) 與合作夥伴展示一系列 Windows 全新的硬體裝置外,更邀請到 OEM 全球副總裁尼克 帕克 (Nick Parker) 擔綱專題演講主講人。這是我們第 11 次的參展演講 ,我們將主題定調為「Windows的創新與產業成長」 (Industry Growth and Innovation on Windows) ,分享微軟在 Windows  產品的創新進展以及為 Windows 產業鏈及夥伴創造的豐富商機。尼克 ‧ 帕克亦將展示更多 Windows 在各式硬體裝置上的觸控體驗,包括 Windows 8、Windows Server、Windows Phone、Windows Embedded 嵌入式系統、Microsoft Office 和各式服務(Services)等;此外,微軟 Windows 首席營銷長 (CMO) 暨首席財務長 (CFO) 譚米‧ 瑞樂 (Tami Reller) 也將現身專題演講,與帕克共同討論預計將於今年稍晚會發表的 Windows 8.1。稍早,我們也已經做了 Windows 8.1 的初次分享

自去年 10月底 Windows 8 上市以來,我們與眾多品牌電腦製造商 (OEM) 夥伴推出了各式平板電腦、變形平板、觸控筆電以及 All-In-One 電腦等新裝置,讓 Windows 8 的願景與所搭配的行動裝置得以實現並進入生活之中,提供絕佳的商務體驗並為消費者帶來更多工作與娛樂上的選擇。目前市場上已有超過 2,400 個 Windows 8 與 Windows RT 的認證裝置,且數量持續增加中。此次 COMPUTEX 大會,我們將於展區和專題演講中展示超過 65 款的 Windows 8 最新裝置,持續展現在 Windows 平台應用的廣度及深度。

COMPUTEX 專題演講「Windows 的創新與產業成長」 (Industry Growth and Innovation on Windows) 將於 6 月 5 日 (三) 下午 2 點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三樓大會堂舉行,免費線上報名請至:www.Computex2013.tw。我們誠心歡迎您的蒞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