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6 月, 2013 4:30 上午

IE10 X 幾米,打造觸控互動的奇幻旅程

觸控首選的 Internet Explorer 10 隨著現在觸控設備的普及,也漸漸進入了許多人的生活,我們不僅強調網頁瀏覽的流暢與快速,更想傳達一個新的概念,也就是與網頁有更好互動的方式。IE10 針對觸控進行了許多創新的設計與優化,讓使用者在運用觸控設備上有更棒的體驗。透過 IE10 多項新功能:多指觸控、快速翻頁、釘選網頁、快速查找應用程式…等。而現在,我們想讓繪本活起來!

我們改編知名繪本畫家幾米作品「躲進世界的角落」,打造了一個互動式網站,透過無邊框沉浸式瀏覽介面、快速流暢翻頁、多指觸控互動,更能傳遞幾米生動活潑的繪圖與意境深遠的文字,以指尖觸動無限想像,帶給消費者驚艷的數位體驗。即日起,你可以盡情體驗「躲進世界的角落」IE10 互動體驗網站,於活動網站中與幾米一同探索 IE10,完成冒險之旅後,分享觸動人心的圖文便有機會得到 Windows 8 觸控筆電與幾米獨家設計商品!

ie_jimmy_02

幾米「探索不設限 觸動想像無限」App 也將於 Windows 市集上架,無論透過網頁瀏覽或是下載 App 體驗, 都能恣意悠遊幾米筆下的奇幻世界。

探索不設限,指尖取代搖桿

除了與幾米的合作,過去這一年,我們也陸續在台灣或全球與夥伴合作,像是已開發多款經典遊戲的 Atari 遊戲公司,將充滿童年回憶的Pong、Combat、Centipede、Missile Command 和 Breakout 等遊戲搬上網頁,使用者可直接在網頁暢玩。或是風靡全球的知名遊戲:Contre JourCut the Rope,都因 IE10 全面支援 HTML5 標準,並且針對觸控優化,而讓使用者可直接在 IE10 上體驗。我們也與台灣在地的有名的網路素人合作,像是一個人觀光局的劉家達與印度三太子,我們將他們的故事經過全新網頁技術的重新設計,以 HTML5 及流暢的體驗來讓使用者體驗與探索。

當然,我們不會僅止步於此,上次我們已在 Windows 8.1 的文章中提到,IE11 Preview 即將跟隨著 Windows 8.1 在 6月 26 日發佈,將提供更好的觸控表現、更快的網頁載入速度、還有其他您會喜歡的功能。敬請各位讀者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