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6 月, 2013 3:33 上午

新一代 Kinect For Windows 感應器的強大功能

Kinect for Windows 一直是大家最喜愛的科技應用之一,它持續打破人性化操作介面定義,感謝不斷追求優良產品品質的研發團隊,以及那些被人們大量使用於改善生活的偉大應用

隨著明年即將推出新一代 Kinect for Windows 感應器消息的發布,以及其將帶給人們與電腦互動方式的革命性影響,今天,Kinect for Windows 正如同賦予遊戲和娛樂嶄新的面貌的 Xbox One Kinect 感應器一樣,樹立了一個新的里程碑。

以下就來看看新一代 Kinect for Windows 感應器改良了那些功能:

視覺與聽覺更敏銳

採用 HD 畫質鏡頭和改良的抗噪麥克風陣列技術,新一代的感應器能更敏銳地接收你的聲音與姿勢指令。

偵測範圍更寬廣

新一代感應器擁有更寬廣的偵測範圍,適用空間擴大至更多大小與結構不同的房間,讓開發者可以在更寬敞的環境下操作 Kinect for Windows。

人體偵測更精準

改良的骨骼偵測功能讓感應器偵測到更多人體身上的位置點,一次可偵測的人數增加至六個人,新的人體偵測功能使得 Kinect for Windows 不論在物理治療領域或是一般零售通路上,都是一個的強大應用工具。

請查看今日發布的 Kinect for Windows 文章來獲得詳盡資訊,更多消息敬請期待下個月 6月 26 日即將登場的2013微軟全球開發者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