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6 月, 2013 6:07 上午

App 專題介紹: 升學、畢業、就業皆能搞定

正值六月,驪歌響起,許多讀者現在可能正面臨許多人生不同的階段,可能正在歡慶畢業迎向下一個學習旅程;也可能正準備要就業,成為進入職場的新鮮人。也因此,或許你正考慮是否需要一台全新的 Windows 電腦,成為你邁入下一個階段的夥伴,或者,你早已經擁有了一台超級好用的 Windows 8 電腦。以下,將為讀者介紹幾個在升學、畢業、就業階段必備的 App。

畢業倒數器

無論是畢業、大考或是面試,你都可以用這個倒數器來做好心理準備,迎接下一個階段的到來。

 image

Bing 翻譯器

無論是在閱讀文章或是。 Bing 推出了 Windows 市集版的 Bing 翻譯器,讓你在需要翻譯助手時可以隨時隨地出現助你一陣。你甚至可以使用你的攝影鏡頭來進行文字辨識翻譯,並且只需下載語言包後,不需連結網路就可以開啟翻譯功能。Bing 強大的翻譯器就成為你隨身攜帶的詞語字典了。

image

 

一筵為訂EZTABLE

推薦大家「一筵為訂 EZTABLE」,裡面涵蓋了中式料理、創意料理、吃到飽、法式料理、美式料理…等各式各樣的餐廳資訊,在 Windows 8 的全新介面上更能清楚瀏覽每家餐廳的店內圖片以及詳細介紹,並分享出去。甚至直接在頁面上快速完成訂位服務了。無論是謝師宴、畢業聚餐、新同事、老同事見面會,都能成為好幫手!

image

 

Interview Tips

若你是即將進入職場的新鮮人,這款 App 則是你的首選,Interview Tips 提供使用者許多有用的面試小技巧,從主管可能會問的問題、面試者應該詢問的問題、面試應該怎麼穿可以讓老闆留下好印象、甚至連敏感的薪水問題,都教你該怎麼準備呢!(英文內容)

image

巨匠數位行動學院

電腦的技能在職場裡是絕對不可或缺的重要能力,無論是為進入職場準備,或是新工作需要新的技能,利用巨匠電腦 App 上的線上課程,不需要大老遠跑到教室上實體課程,在家裡更能彈性地掌控自己的上課進度。巨匠數位學院會不斷更新熱門上線課程,能輕鬆掌握自己學習的進度,提升職場競爭力變得簡單又方便。

image

My Study Life

排課、瀏覽代辦事項(作業/小考/其他)、新增考試資訊、課表瀏覽模式…等等,My Study Life 讓學生生活變得更輕鬆簡易。透過各種小功能,能讓你更一目瞭然你的學習狀況與規劃。另外還有網頁版可供使用,相當方便。

clip_image001[4]

經由以上的介紹,相信讀者們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 Windows 8 App 應用程式,想要瞭解更多具有特色的 Windows 8 應用程式,請造訪我們的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