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6 月, 2013 5:37 上午

Acer 夏季多款 Windows 8 新機一覽

在 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上,Acer 展示了幾款值得一看的 Windows 8 新機種,其中最令人矚目的,當然是 Acer Iconia W3 8 吋小平板。

image

Acer Iconia W3 是全球首款推出的 8.1 吋 的 Windows 8 小平板,重量 866 公克,厚度僅 1.14 公分,搭載  Intel Atom Z2760 雙核心處理器,電池續航力高達八小時,配備 LED backlit 螢幕(解析度1280 x 800)- 為你的相片和  720p 的影片帶來絕佳的顯示效果。支援 802.11 b/g/n 無線網路傳輸、Bluetooth 4.0,前後配備兩百萬網路攝影鏡頭,具備了 Micro-HDMI、micro-USB,以連接至其他螢幕或裝置。另外,提供了與 13.3 吋筆電相同規格的鍵盤,供使用者自行選配。

image

Acer Iconia W3 目前有 32GB 和 64GB 版本可選擇(也可以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至 32 GB),令人相當迫不及待想要拿到一台!

Acer Aspire S7-392:

clip_image003

新機 Aspire S7-392 13.3 吋 Ultrabook 保留了許多 S7 的特色,極至輕薄的機身,厚度 1.3 公分,重量 1.3 公斤。除此之外,Acer 帶來了幾項使用者會喜愛的新改變,續航力比起上一代的 S7 還要長,整體表現提升了 33% (使用時間最高長達七小時),使用 EL 背光鍵盤、更安靜的風扇、第四代 Intel Core 處理器,HD IPS 10 點觸控螢幕,解析度 1920 x 1080,將 S7 系列再推向另一個高峰。

Acer Aspire S3-392:

clip_image004

Acer Aspire 新機種 S3-392 13.3吋 Ultrabook 承襲了 Aspire S7 系列的設計,軸承採兩段式扭力(Dual Torque),使筆電上蓋翻開時,螢幕不會過度晃動帶來不便,機身採用鋁合金和搭配亮面白配色,底座的質料則是使用陽極電鍍鋁合金。S3-392 搭載最新的 Intel Core 處理器、NVIDIA GeForce GT735M 獨立顯示卡、EL 背光鍵盤,可以依據環境光線自動調整亮度,顯示器則是使用 IPS Full HD 1080p 螢幕,同時也多了新的外殼顏色供消費者選購。

Acer Aspire Z3 Series:

clip_image005

新機 Aspire Z3 系列是一款 23吋 的All-in-One 電腦,搭配符合人體工學的底座、顯示器採用 IPS Full HD 十點觸控螢幕,Harman Kardon 前置式喇叭,帶來絕佳的音效。機身具有 10 至 30 度的調整範圍,讓使用者能夠將電腦調整到最佳角度,並配備一百萬畫素整合式 HD 網路攝影鏡頭,可以拍攝 720p 的高畫質影像,鏡頭甚至可進行0-20度的調整,與親朋好友進行視訊交談時,還可以調整鏡頭角度,以獲得最佳的拍攝位置。

 

以上的 Acer 新機,正式上市的日期還未定,但相信已經有讀者開始期待在台灣的市場上看到這些別具風格的 Windows 8 全新機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