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6 月, 2013 6:16 上午

多款 ASUS 新機一覽

ASUS 在月初的台北國際電腦展上(Computex)發表多款新款電腦,各式各樣的輕薄筆電、變形平板、以及新型 All-in-One 多合一電腦,還有一隻新滑鼠及新 PC!

多合一電腦是一個近年來崛起來新勢力,許多家庭、工作室或是辦公室需要一個較大的螢幕以及能有與桌機一樣效能較佳的電腦,而多合一電腦對他們來說就是最佳的選擇,無論是設計、效能或是大螢幕,一應俱全。以下為 ASUS 推出的新款多合一電腦:

ET2702 All-in-One PC:

clip_image001

ET2702 27吋 All-in-One 電腦採用了 IPS 超高解析度螢幕,高達 2560 x 1440 (將近高畫質顯示兩倍的像素密度) 並能十點觸控。簡單來說,這台 All-in-One 電腦有令人驚豔的視覺效果,搭載第四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和 AMD Radeon HD8890A 顯示卡。ET2702Intel 也具有 Thunderbolt 連接埠和「裝置分享」模式,裝置分享模式可以讓您連接到其他台 Windows 電腦,除此之外,還具有了HDMI 輸出/輸入端子和 USB 連接埠,可以化身成筆電的延伸「底座」。

ET2301 All-in-One PC:

clip_image002

全新的 23 吋 ET2301 All-in-One 電腦是 ET2300 的姊妹機,搭載了最新的第四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和 NVIDIA GeForce GT 740m 獨立顯示卡。使用 IPS HD (解析度1920 x 1080 )十點觸控螢幕。透過 HDMI 輸入/輸出端子,ET2301 就可以接上藍光播放器或 Xbox 360。你可以自行選配 3TB 的傳統硬碟,或是 128GB SSD 固態硬碟和 1TB 傳統硬碟的組合。若使用支援 802.11ac 的路由器,ET2301 就具有 802.11ac 無線傳輸能力,傳輸速度比起 802.11n 快上三倍。

VivoPC:

clip_image003

VivoPC 迷你電腦的機身只有 56 毫米高,面積比一張 A4 紙還要小。VivoPC 迷你的機身擁有金屬螺紋的亮麗外觀,不論放置於客廳或家庭辦公室,都十分恰當,迷你的體積也很適合放置於較小的空間裡。具有兩個 USB 3.0 連接埠,支援802.11ac 高速無線傳輸。拆開電腦上方機蓋,就可以輕鬆升級記憶體,內建記憶體插槽和硬碟插槽,甚至可放置 3.5 吋或 2.5 吋 SATA 6Gbit/s 傳統硬碟,並且拆卸非常容易。

VivoMouse:

clip_image004

VivoMouse 是 ASUS 推出的新型滑鼠。整合了滑鼠、觸控板和遙控器三種用途,有了 VivoMouse,在無觸控介面的 Windows 8 電腦上,也可以獲得 Windows 8 的最佳觸控體驗。VivoMouse 正是上述介紹 VivoPC 的首選滑鼠。

Zenbook Infinity:

clip_image005

在 2013 Computex 展覽會場中,ASUS 攤位展示了一台新型的Zenbook — Zenbook Infinity,全新的 Zenbook Infinity Ultrabook 融合了玻璃和鋁合金設計,外型不但更加亮眼,背蓋和鍵盤周圍使用了「原材抗損技術」的 Corning® Gorilla® Glass 3 抗刮玻璃,使整體造型看上去更美,同時也比起先前推出的機種還要輕薄與耐用,價格與詳細規格將在今年年底前公布。

N550:

clip_image006

ASUS N 系列中 15.6 吋的 N550 可說是一台娛樂發電機, 針對行動影音重度需求者而設計,它可以是行動影音工作站 (或是一座強大的行動電影院),使用 IPS 抗反光觸控螢幕與 NVIDIA GeForce GT 750M graphics 獨立顯示卡,解析度最高可達到 2880 x 1620,採用多層鋁合金蝕刻技術,另外,整合式的耳機孔可支援超低音喇叭,製造出「漣漪效果」,以獲得怦然心跳的重低音效。N550 配備背光鍵盤和寬幅多點觸控板。絕對是追求影音娛樂玩家的首選。

S551/V551:

clip_image007

ASUS VivoBook 系列這次也推出了新型機款,S551/V551 搭載第四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和 NVIDIA GT 740 顯示卡。外型出色,機身採用高級鋁合金設計,使用一段時間仍然可以保持光滑亮麗的外型。同時 C/P 值也極高,對於學生或是一般玩家,這款表現驚艷的筆電都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B400:

clip_image008

ASUS 14 吋B400 Ultrabook,特別針對企業用戶和商務人士而設計,使用了鋁合金和碳纖維的材質,機身依然輕薄。「vPro」讓使用者可以擴充記憶體和更換電池,B400 也採用了 TPM 和指紋辨識的安全性防護功能,以確保電腦上重要的商用資料安全。使用者可以自行選配混合式硬碟或是全固態式硬碟(SSD),搭載 Windows 8 專業版讓你更能隨心所欲登入公司網域與進行安全設定。

 

以上幾款 ASUS 即將在今年推出的新機,想必已經讓許多讀者們磨拳擦掌,更詳細的上市時間與價格,也將會一一陸續揭露。這一波由 Windows 8 結合硬體所創造出來的裝置變形潮,也將一路持續,將電腦產業推向另一個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