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6 月, 2013 2:51 上午

最後一戰:超級特攻隊,即將在 Windows 8 & Windows Phone 8 登場!

想必有些許讀者已經從之前美國微公佈的消息中得知,Xbox 上最受歡迎的遊戲「最後一戰(Halo)」之中的全新系列「最後一戰:超級特攻隊(Spartan Assault)」 即將在 7 月於 Windows 8 及 Windows Phone 8上與各位見面了!

clip_image002

獲獎連連並廣受玩家喜愛的最後一戰即將搶先在 7 月份推出預估零售價$ 6.99 美金「最後一戰:超級特攻隊」,讓 Windows 8 與 Windows Phone 8 的使用者也能體驗最後一戰精彩豐富的故事與高規格的動作、影音、圖形效果,最重要的事,能在觸控裝置上體驗絕佳的聲光效果與刺激玩法。

 

藉由全新的「最後一戰:超級特攻隊」,我們試圖讓玩家走出客廳,在不同的螢幕上擁有相同精采的遊戲體驗。執行製作人 Dan Ayoub 如是說:「最後一戰:超級特攻隊是一個能讓我們能重新定義最後一戰獨特體驗的新機會,並使它能在移動裝置的體驗上,提升至另一個層次。

這款由 Vanguard Games 與 343 Industries ,合作開發的「最後一戰:超級特攻隊」,是一個由上而下視角的動作射擊遊戲,讓新舊玩家都能有新的體驗,它採用直覺簡單的操控方式,結合不同以往的觸控方式來進行遊戲。此外,若是利用鍵盤與滑鼠,也能在 Windows 8 電腦上靈活地進行這款遊戲。

Ayoub 說:「我們透過多種控制系統的設計並相互測試,才能達到目前接近完美的遊戲體驗。我們設計一個讓舊玩家也能快速上手的全新系統,並仍帶有傳統那種能連續瘋狂射擊的流暢操作方式。

clip_image004

此次遊戲背景設定在《最後一戰 3》與《最後一戰 4》之間。本次遊戲讓玩家藉由控制指揮官莎拉•帕爾默或者斯巴達戴維斯,以執行在過去最後一戰世界中從未見過的解任務式單人過關方式。

clip_image005

Ayoub 並指出:「故事背景講述指揮官帕爾默在她入選斯巴達之前在 ODST 服役的經歷,這集讓粉絲們有更多機會進一步了解最後一戰 4 中的角色。」

此集最後一戰更包括最後一戰中極具指標性的阿森納裝甲能力與武器,包括無敵狀態突擊步槍斯巴達雷射、以及其他更多厲害設備,包括遊戲玩家們喜愛的車輛,如 Wraith、Scorpion、Ghost 以及 Grizzly。

clip_image006

此外「最後一戰:超級特攻隊」更發展了其他的競爭排行榜、每週挑戰榜,並在難度上進行了修改,以及超過 40 種可獲得的成就和獎牌。玩家甚至可以藉由玩「最後一戰:超級特攻隊」來提升您在最後一戰 4 中的經驗值,並增加新的成就以及徽章,未來在上市後,還將會有更多整合的全新特色供各位使用。

如果玩家們渴望有更多內容,343 Industries 也已經做好了準備。在上市後,玩家不僅可以透過在 Windows 市集購買額外的遊戲內容。

若你有興趣知道更深入的故事內容,343 Industries 早前也已借 Dark Horse 之手發行了一系列共三部分的漫畫,進一步講述了 ODST 出身的莎拉•帕瑪爾是如何躋身斯巴達以及與超級特攻隊。

想必已經有許多讀者開始迫不及待這款遊戲的發行,我們將會密切為你注意,Windows 8 也將會陸續迎來更多熱門的 App 以及 Xbox 遊戲,為使用者帶來更豐富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