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7 月, 2013 5:01 上午

Windows 新佈景主題:貓咪,小狗,繽紛世界

老實說,我很忌妒我的貓。每天早上,我都在煩惱今天要完成哪些工作,可是牠們每天唯一要做的事就是認真地打個盹,貓咪可以把休息和放鬆這二件事提升到近乎藝術的境界,牠們是天生打盹的行家。所以,也許我不能夠花一整個下午躺在地毯上曬太陽,但我至少可以看著 Windows 新的佈景主題中不停變化慵懶姿勢的貓咪們以作為補償。我推薦你也可試一試其舒壓效果。看著他們半睡半醒、正在打盹、捲成一團、塞進溫暖的毯子裡等各種樣子,就會令人感到療癒。

clip_image002

其實,不只有小貓們是睡覺專家,沒有什麼比睡夢中的小狗更可愛了,想到牠們在睡夢中玩耍,不停揮動小爪子的模樣, 真是可愛極了。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的佈景主題主角是一群在美夢中玩耍的小狗們。無論是開心地玩著球,大口嚼著牛皮骨頭、或和其他小狗狂奔追逐,都令人喜愛無比,他們就像不時地望著你,邀請你加入玩耍的行列,這個佈景主題裡可愛天真又笨拙的孩子們真的很討喜。

clip_image004

或是,你也可以將桌布換成無限遼闊的美麗海灘,彷彿想看多遠就看多遠,這一系列的全景佈景主題是特別為 Windows 8 和 Windows RT 所打造的,專門為雙螢幕顯示而設計,不但將全版美景延伸至雙螢幕 ,其中還包含了許多世界奇觀,從澳大利亞、夏威夷、到加勒比海等名勝美地。

clip_image006

接下來要介紹的新佈景主題是蓬勃大地生機的特寫,展現了植物和花朵的生命力,所有的相片都來自於 Open Call。第一組相片來自於攝影師 Edian Annink 的探索蕈菇世界,這些可愛的菇類大多都生長在樹林下苔蘚地和矮樹叢。

clip_image008

攝影師 Christ Chung 則帶來了另外兩款佈景主題,第一款佈景主題取景自闊葉林聖地-香港公園。直接一覽各式繽紛的花朵。

clip_image010

Chung 的另一款主題是艷麗繽紛的花朵,顏色從深粉紅、桃紅、火焰紅、菊色、金色、檸檬黃到玫瑰粉都有。

clip_image012

從多變的玫瑰色層實在非當的美。其中還有一款薰衣草主題,則展現了不一樣的風格,看著這款主題彷彿帶上了紫丁香鏡片一樣,從緩緩消失的日落風景到漸漸展開花瓣的番紅花,盡是一片自然美麗的紫色世界。

clip_image014

如果你希望看見不同色系的美麗景觀,也請不吝的讓我們知道。

如果你是使用舊版本的 Windows ,無法使用這些佈景主題,或許你更喜歡單一的桌面背景。歡迎你到官方網站查看新的桌面背景。以下先介紹其中一小部分:

clip_image016

clip_image018

clip_image020

clip_image022

clip_image024

clip_image026

 

誠摯地邀請你造訪個人化佈景主題館,我們會持續在上面更新佈景主題和桌面背景,讓你的桌面保持煥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