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7 月, 2013 5:05 上午

Surface 全台上市開賣活動

相信自從上次宣佈 Surface 即將在台上市的訊息後,已經有許多消費者開始引頸期粉這個同時具有設計感與實用性的全新裝置。今天,我們想要再跟各位讀者分享更多關於上市活動的消息。

眾所矚目的微軟平板電腦 Surface RT 與 Surface Pro 將於 8 月 4 日中午12點全台同步開賣,我們將與通路合作夥伴燦坤3C、法雅客將特別推出限量百組的首賣好禮,回饋當天排隊支持的消費者。

image

在 8 月 4 日首賣當天於燦坤 3C 電腦應用展的展區 (標緻電子展區編號 B0401a) 或法雅客台北信義店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9館B2) 排隊購買 Surface 的前一百名消費者,除了可獲得 Surface 達人包乙組 (內含 Surface logo T-shirt、Surface 首賣紀念隨身碟 8GB、Surface 運動風臂套與 Surface 紀念筆) 外,還可獲得 Surface 首賣加值禮:購買Surface RT即送Microsoft 無線行動滑鼠 4,000 乙個;購買 Surface Pro 的消費者,可獲得 Office 365 家用進階版乙套。每人限購一台,先到先得,送完為止。

image

除此之外,為了讓消費者輕鬆選購 Surface,免受炎熱酷暑,我們特別安排了 Surface 首賣會免費接駁專車,於 8 月 4 日首賣當天沿線停靠捷運市府站 3 號出口、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9 館門口、及世貿一館 A 區入口,直達 Surface 燦坤 3C 電腦應用展展區及法雅客台北信義店首賣會場。更多 Surface 相關資訊請至活動網頁

搭載了 Windows RT 的 Surface RT 以娛樂為主,工作為輔,除了有許多內建、超好用的 App 之外,還可以從 Windows 市集中下載超過 10 萬個 App,並搭載 Office 2013 RT 家用版,讓你輕鬆完成手邊工作。而搭載 Windows 8 專業版的 Surface Pro ,以工作為主,娛樂為輔,除了有大家最熟悉的傳統桌面,可以安裝許多生產力與商業程式之外,還是可以透過 Windows 市集下載各種精彩的 App,同時還可以使用 Windows 8 專業版的功能,自由加入公司網域、資料加密與備份等功能。

誠摯邀請各位讀者於 8 月 4 日開賣首日一同至我們的活動地點,共同參與我們的上市活動,記錄這歷史性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