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8 月, 2013 2:02 上午

最後一戰:超級特攻隊,全面登陸 Windows Store!

很多人都非常喜歡最後一戰這個系列遊戲。從最後一戰 1 到最後一戰 4,許多人花了無數個小時在玩它。所以當六月份最後一戰:超級特攻隊戰宣佈即將發表時,令許多最後一戰的粉絲們相當興奮,現在,它終於正式在 Windows 市集上登場!現在至 Windows 市集就可以220元下載到最後一戰:超級特攻隊。

上週,我將最後一戰:超級特攻隊下載到我的 Dell XPS 10 平板電腦上。其實不只這一台,許多台平板電腦上都可以玩這一款最後一戰:超級特攻隊,當然也包括  Surface RT 和 Surface Pro。

clip_image002

從故事的劇情來說,遊戲任務的時間點介於最後一戰 3最後一戰4之間的斯巴達行動開始,揭開人類與星盟之間的戰爭。你可以扮演士官長 Sarah Palmer 或是駐守於 UNSC Infinity 宇宙戰艦的 Spartan Davis,與星盟惡勢力對抗。此次共有 25 項任務(總共五個作戰行動,每一個作戰行動各有 五 項任務)。遊戲中,你還可以在星際排行榜中和朋友互相較勁,讓你從最後一戰的積分和單場遊戲分數中獲得成就和特殊金屬。

這次手指在觸控平版上操控的方式模擬了 Xbox 搖桿的操作方式,相信許多使用者很快就可以上手(當然,你也可以用滑鼠和鍵盤來操控),左手大拇指用來移動,右手大拇指則是用來攻擊敵人。

你可能會擔心在平板上玩射擊遊戲效果會不好,但玩最後一戰:超級特攻隊時,就如同以往弄最後一戰系列遊戲一樣精彩又刺激,如果你之前在 Xbox 上玩過,會發現最後一戰:超級特攻隊擁有許多相同的元素,遊戲一開始的音樂就展現了最後一戰一如往常的震撼感,當遊戲故事一開始,那種熟悉的感覺就回來了。

clip_image004

一樣可以用虛擬貨幣購買推進器、特殊的武器和提升裝甲性能。

clip_image006

和最後一戰 4 一樣,在最後一戰:超級特攻隊裡你可以盡情賺取經驗值,遊戲畫面左上方的雷達會偵測在你附近的敵人。

最後一戰:超級特攻隊還結合了最後一戰 4,你不僅可以獲得 50,000 經驗值還可以解開斯巴達生涯特殊道具的限制,除此之外,你還能夠解鎖獲得額外的裝備。無論你是不是最後一戰的重度玩家,最後一戰:超級特攻隊絕對是值得推薦的一款好遊戲!

今天就去Windows Store下載吧!

想要獲得更多最後一戰:超級特攻隊的資訊或是 Windows 8 的熱門 app,歡迎造訪在Windows.com 上的熱門應用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