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8 月, 2013 6:11 上午

您所有的需要從這裡「開始」

我們想要在您生活中所有的裝置裡提供一致的體驗,這個願景與體驗的核心就是微軟所提供的各式服務與應用程式。一切,就從您新的 Windows 裝置裡「開始」。

這將是系列文章的第一篇部落格,本系列將介紹實現「一致體驗」願景的應用程式與服務。這個經驗是透過 20 多個全新且改良過之微軟應用程式與服務所促成,它們都在 Windows 8.1 當中,包括我們今天宣布的一個新應用程式 Skype,都從這裡「開始」!

20483_615210511835786_676825057_n

我們與您從今年起共同打造未來…

與好友保持聯繫、表達自我、完成工作、用力玩耍等等,這些都是我們每天都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我們認為您的 Windows 裝置應該從一啓動電源,就必需能即時反應這些重要事項。

現在全新的 Windows 使用經驗本身就是一種演化。過去的作業系統會問「你今天想做什麼?」,Windows 8 以及即將推出的 Windows 8.1 採用全新觀點,直接帶來你所需的完整體驗,聚焦於人們最重視的事情。

我們一直在打造並擴大給消費者應用程式與服務規模。Bing、Skype、Internet Explorer、SkyDrive、Outlook.com、Xbox Music、影片與遊戲只是當中幾個體驗,這些體驗都已包含在您全新的 Windows 8 裝置裡。每個服務本身就都相當受到歡迎,最令我們驕傲之處在於所有的服務順暢整合並創造一致的體驗。

SkyDrive 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很多人已搶先看到 Windows 8.1 預覽版,並對 SkyDrive 與  Windows 緊密結合的「祕方」留下深刻印象。這個祕密武器完全顛覆大家的想像,能在雲端離線存取您所有的檔案。

以下聽聽大家怎麼說:

· Gizmodo新的 SkyDrive 可能是目前最棒的雲端儲存方案檔案沒有在本機儲存的情況下,離線查找檔案這個功能可能微不足道。但是,魔鬼就在細節處,這些細微之處當然重要會在你需要時顯現。你可能會意外發現微軟很重視這件事,並直搗造成負面經驗的問題,進而解決了它。」

· ArsTechnicaSkyDrive 與 Windows 8.1: 雲端儲存本該如此:「Windows 8.1 裡的 SkyDrive 變的精緻、更容易使用。光是免費儲存空間就已經非常吸引人,與作業系統深入整合讓它從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

· Laptop MagazineWindows 8.1當中最令人興奮的特點就是 SkyDrive 現在更融入作業系統之中了。

SkyDrive 只是個起頭。Windows 8.1 用 Bing 提供豐富的跨應用程式搜尋結果,這將顛覆您對網路搜尋與個人資料搜尋的看法。讓查找照片與回憶有了全新的體驗,7 個豐富的 Bing 應用程式讓您查找食譜、體育與新聞…等,都能與您新的 Windows 裝置合作無間。

Skype,也將從這裡「開始」。我們認為聯結與分享應該存在於每個 Windows 經驗當中。全球現在有3億多位用戶使用 Skype 進行生活中最個人的聯繫,透過訊息、語音或視訊電話,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Windows 8.1 把 Skype 放在「開始」畫面,讓您新的 Windows 裝置成為保持聯絡的最佳管道。

如 Steve Ballmer 所說,我們都知道「微軟有最佳的利基,為消費者在生活的各個面向提供一致的體驗。」透過 Windows 8.1 提供的應用程式與服務,我們讓您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更靈活展現。出門時與家人保持聯繫,保留並分享回憶,快速有效率的完成工作,同時在過程中不忘各種好玩的元素。

我們期許 Windows 為消費者在任何裝置上都帶來最好的經驗,郵件讓你於一處統整你的網路信箱,IE 促成最好的網路體驗、SkyDrive 提供最棒的雲端儲存、Outlook.com 提供最好的郵件體驗,還有全球最具生產力的 Office 軟體等等。底下您會看到各項應用程式與服務的介紹,它們將成為您新的 Windows 裝置的核心。

未來幾個月裡,我們將與您分享微軟所提供之新的 Windows 使用經驗,但現在請先看看 Windows 8.1 預覽版裡全新進化之應用程式與服務。

image

Ryan Gavin
微軟應用程式與服務總經理

原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