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9 月, 2013 5:18 上午

Windows App 中秋賞月良伴

.擔心中秋看不到星星與月亮嗎? 星圖讓你隨時觀看滿天星斗

星圖中秋夜吃著月餅,抬頭望向皎潔的滿月與星光,打破過去只能用手筆劃的古早回憶,現在利用Windows 8電腦,結合眼前美景與擴增實境(AR)技術,讓大小朋友可以和太陽系奇觀近距離接觸!一起手持平板,探索星空奧妙!

clip_image001 clip_image003

 

.老少咸宜的迪士尼遊戲,大明星米奇陪你過中秋!

米奇小頑皮? XL「Where’s My Mickey?」要帶您進入一個模擬真實物理原則的全新遊戲世界,當中添加了豐富遊戲內容的天候機制以及幽默有趣的動畫效果,將讓您欲罷不能地一關接著一關,解開具有挑戰性的謎題及觀賞妙趣盎然的劇情!趁著中秋佳節與親子一起同樂吧!

clip_image004 clip_image005

 

.秋連假的小旅遊,alive品味曼谷以及alive品味柏林2App讓你暢玩世界

alive品味曼谷來到了「曼谷」,這是一個用色彩說故事的城市。從庶民生活的計程車、攤販到貴族品味的泰絲,五顏六色是你的視覺印象,大膽原創卻是它的文化底藴。走進曼谷,如同進如一個「彩顏之國」。

clip_image006 clip_image007

alive品味柏林來到了「柏林」,我們看見經典品牌堅持著德式工藝水準,如把一支筆拆成150道工序的萬寶龍。也發現新興品牌正在用實驗精神開創無限可能,如Ic! Berlin的無螺絲眼鏡。不僅如此,當柏林圍牆倒下後,整個城市就像世界最大的建築實驗場,吸引跨國設計人才前往。

clip_image008 clip_image009

 

.連假宅在家,加入神來也大老2麻將明星三缺一,與網友一起殺時間

神來也大老2不用再嚷嚷著放假沒事做!湊桌超快、緊湊牌局,心跳指數破表!一指出牌,操作直覺流暢!

clip_image011clip_image013

麻將 明星3缺1明星配音、逗趣好玩,自動配桌設計、一指立刻開打、湊桌不必等! 讓您渡過一個歡樂中秋!

clip_image014 clip_image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