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9 月, 2013 11:17 上午

Windows 8 App 搶先看: 今年秋天迎接狂風飆車 8

今天,Gameloft 發佈了一系列針對 Windows 8 及 Windows Phone 8 平台設計的 15 款優質遊戲,並預計接下來一年中會陸續推出,今年秋天,將首先推出狂風飆車 8:Airborne 和地城獵手4,在此很開心與你們一起搶先窺探狂風飆車 8:Airborne!

clip_image001

喜歡賽車遊戲的人,應該會非常期待狂風飆車 8:Airborne 在 Windows 平板上帶來的飆速快感,我試玩過 Gameloft 的上一個遊戲版本,動畫特效大大令人驚艷!

clip_image002 clip_image003

在狂風飆車 8:Airborne 裡,Windows 電腦就是你的方向盤,轉動裝置就像在開車一樣,用右大拇指點擊螢幕就能立即「飆速」,而左大拇指則是用來減速和甩尾過彎。

狂風飆車 8 提供的 47 台高性能跑車都有取得官方授權 -像是 Lamborghini Veneno Bugatti Veyron、Ferrari FXX 和 Pagani Zonda R。每一台車都帥呆了,遊戲採用的擬真音效逼真地呈現了每一台車真實的引擎聲,你還可以選擇不同的場地,威尼斯、法屬圭亞那、冰島、內華達州沙漠和其他刺激場地,賽道也有隱藏的捷徑。clip_image004 clip_image005

不同於你玩過的賽車遊戲,狂風飆車8帶給你的不只是速度和甩尾,速度當然很重要,但是空中競速才是遊戲真正好玩的關鍵。遇到斜坡時,你要在盡全力飆到最高速,一路飆上天,當你在空中飛行時,正是你展現特技的絕佳時機,不論是滾筒式翻轉或其他精彩絕活。我看同事們試了一些瘋狂的絕技,當然也有過悽慘的摔車經驗,遊戲清楚的重播了他們的糗樣(他們跳過一個斜坡,一頭撞上路橋-飛過那座橋應該不是什麼難事才對…),遊戲還有許多授權的動感音樂,像是 Bloc Party & The Crystal Method 等其他動感音樂。

今年秋天狂風飆車8將為你帶來:

  • 職業模式提供 8 個賽季及 180 場賽事
  • 全新的「感染」與「飄移」模式
  • 最多可與8位賽車好手同步對戰
  • 在排行榜上與世界好手一同較勁
  • 競速成就分享功能

一起期待更多更精彩的 App 登上 Windows 市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