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0 月, 2013 8:23 下午

Windows 8.1 倒數開始!

在先前的文章中,我們就已經分享 Windows 8.1 正式上市的時間就在 10 月 17 日的晚上 7點鐘。Windows 8.1 將有個新的開始,除了提供使用者一致的 Windows 使用體驗之外,更因應每一個人不同的需求而新增了許多功能。

再過幾天,Windows 8.1 將會正式與各位讀者見面。此次 Windows 8.1 除了 Windows 8 的使用者能透過 Windows 市集取得免費更新之外,尚外加入 Windows 8 行列的消費者,也可直接於零售通路購買 Windows 8 各式酷炫的裝置,或是透過 Windows 8.1 彩盒版來升級家中的電腦,獲得最好最新的 Windows 體驗。以下為 Windows 8.1 的八大特點,這些新功能,也會在接下來的文章中一一介紹。

經典回歸

一應俱全

獨一無二

智慧搜尋

開始鍵回歸,進階功能選單讓關機與設定更快速。

多款生活Apps ,新聞、旅遊、美食…等一應俱全。

多種動態磚尺寸、顏色與背景,個人風格由你打造。

搜尋常用鍵,無論網路或本機,一次找到所有內容。

快上加快

數大是美

如影隨形

效率加倍

瀏覽器再進化,IE11 速度更快、安全性更高。

Windows 市集任你下載,擁有超過10萬個 app。

雲端空間 SkyDrive 檔案如影隨形,各裝置皆能存取。

子母畫面同時顯示最多四個應用程式,多工一次搞定。

也歡迎各位讀者在 Windows 官方粉絲頁中與我們互動,或是參加我們的倒數活動,並與我們一起期待即將登場的 Windows 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