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10 月, 2013 6:00 上午

就是現在!Windows 8.1 來了!

不到一年前,我們在為推出 Windows 8 做準備時,已經介紹了我們對高度個人化行動運算的願景。我們今天在此宣佈 Windows 8.1 全球開放下載。我們不斷致力於快速回應市場需求發展,並透過 Windows 8.1 打造出豐富消費者體驗的決心。對於使用者能在接下來這個週末時,開始更新和體驗新的 Windows 裝置,我們感到相當興奮。

我們相信,Windows 8.1 為 Windows 8 帶來各種大家會很喜歡的嶄新功能和改進,這也是我們不斷傾聽使用者的意見與建議,因而提供許多用戶所要求的更新功能。

若你是 Windows 8 裝置使用者,現在可透過 Windows 市集線上下載免費 Windows 8.1 更新*。請造訪 windows.com 得知你所需的所有資訊,包括如何為你的Windows 8裝置取得更新。如果你的裝置使用 Windows 7、Windows Vista、Windows XP 或 Windows 8.1 預覽版本,在 windows.com 上的網頁會自動偵測你的作業系統,並提供該如何在你的裝置上取得Windows 8.1的所有資訊。我也強烈推薦你閱讀我們的常見問題集,這裡有許多關於升級 Windows 8.1 最常見問題的解答。

從明天10月18號開始,全球消費者可在當地零售通路或是我們的 Microsoft Store 購買到 Windows 8.1 彩盒版或搭載 Windows 8.1 的全新裝置。您也可以點擊此處查看各式各樣新裝置,在接下來的日子中找到最適合你需求及預算的全新 Windows 裝置。

從六月起,大家從我們這裡得知了許多關於 Windows 8.1 的嶄新特色功能,在此,我們將再次分享 Windows 8.1 為各位的裝置所帶來的精采功能。

clip_image002

就用您想要的方式開始吧!Windows 8.1 開始畫面的新動態磚比以往有更多尺寸變化,新的背景設計跟顏色,讓您可以在裝置上創造出獨特且具個人化的開始畫面您也可以選擇如何開始您的 Windows 體驗,使用開始畫面或直接登入傳統桌面。經典的開始按鍵回歸了,還有一些新增的內建 App 可以讓您用想要的方式查看您所有的 App。

clip_image004

Windows 8.1 更加多工 – 您可以在同一螢幕上同時並排顯示最多 4 個 Apps ,可靈活設定每個 App 在螢幕上的顯示尺寸。我同事的裝置上通常至少並排 3 個 App 進行各種事情如收發電郵,聽音樂跟瀏覽網頁。我們也改進了多螢幕支援功能,Windows 8.1 讓使用者可以從 Windows 市集或任何螢幕來瀏覽自己的桌面或 App。

clip_image006

Bing 智慧搜尋,是幫您想找到所要的東西跟完成事情的最簡單方法。專為觸控設計,只需滑動右邊的快速鍵或在開始畫面進行輸入,智慧搜尋就會找到所有您要的-無論是電腦中的一份文件、雲端空間裡的一本相簿、最喜愛的App或任何網頁。

clip_image008

Windows 8.1 為微軟的 App 與服務帶來更多新改進 – 只要一開機,就可在開始畫面右邊透過Skype 即時通訊,讓您跟親朋好友隨時保持聯繫。我們也更新了電子郵件 App (其實更像是超級強化) 讓工作與日常的收發管理郵件更加輕鬆。「美食」跟「健康」兩個新的 Bing App 隨著 Windows 8.1 一同面市,加上新聞、天氣、財經、旅遊及運動等App的更新。Windows 8.1 內建最新版本的 Internet Explorer 11 瀏覽器,針對觸控優化並能快速啟動,也能同步您所有 Windows 8.1 裝置裡我的最愛及瀏覽歷史紀錄。

clip_image010

說到同步 – Windows 8.1 與 SkyDrive 深度雲端整合,讓您如「雲」隨行,無論在何處都能跨裝置存取,並新建、編輯、存檔跟分享檔案。

clip_image012

針對 Windows 8.1 而重新設計的 Windows 市集,【新鮮貨及發燒貨】區可更快速探索 Windows 市集內最新或最熱門的 App。另外,Windows 市集也有即時動態磚了!Windows 市集還新增了由 Bing 提供的個人化推薦功能。Windows 8.1 預設 App 自動更新功能,讓您能擁有所有最新及最佳版本的 App。來看看為 Windows 8.1 開發的最新上架以及更新的各種 App,包含了 Adobe Photoshop Express、eBay、Evernote、Facebook、alive 品味米蘭、ELLE 跟 NOOK等,還有更多 App 正在上架中!

Windows 8.1 為消費者和企業帶來新一波的創新裝置,從提供絕佳行動力的平板電腦及二合一的變形筆電,到強調生產力的筆電、All-in-One或是特定的產業裝置。Windows 8.1 為不同價格帶帶來了最廣泛的選擇。我們將會在接下來的幾周聊聊這些全新裝置,等他們陸續上市後,你就可以到現場挑選專屬於你的裝置。

Windows 8.1 呈現出整個公司跨部門的合作成果,所以就在今天,我們一起來享受這項工作的成果。現在就更新您的裝置吧!你也可以將您的開始畫面分享至我們的官方粉絲頁上面喔!

* 可能需要支付網際網路存取費用或其他服務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