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1 月, 2013 2:54 上午

Toshiba 筆電、變形平板、8吋小平板,即將亮相

Toshiba 於今年發表了一系列新產品,最近,Toshiba也特別推出了 8 吋小平板Encore!以下讓大家搶先一窺這些新產品。

Encore

Encore 可說是 Toshiba 近期以來最令人期待的產品之一,採用最新的 Windows 8.1 作業系統 ,8 吋 1280 x 800 HFFS 顯示器還支援五指多點觸控,現在,筆電做得到的事你也可以一手「掌握」!

clip_image001

這款小平板相當方便攜帶,需要時,握在手中也很好操作,Encore 機身前後都配置了鏡頭、立體音效喇叭和波束形成技術麥克風,不論是使用 Skype、聽音樂或看影片,都能獲得很不錯的效果。

有了 800 萬畫素後置鏡頭,你可以隨時隨地捕捉精采畫面,200 萬畫素的前置鏡頭讓你在電腦上看起來也清晰動人。

Encore 內建了 Office 2013 師生家用版,不須另外購買就能直接使用 Word、Excel 和PowerPoint 來處理你的文件,透過 OneNote 快速記下你的待辦事項,還可以隨時隨地存取你存放在 SkyDrive 中的個人檔案

11.6 吋行動筆電

Toshiba 這次推出的 Satellite、Satellite Pro NB10 和 Satellite NB15t,專門為學生或經常旅行的使用者而設計,歐洲地區的 Satellite 有亮面銀(Satellite)和霧面黑(Satellite Pro)兩種顏色可以選擇,觸控螢幕和銀色外觀已經是現代很多電腦基本規格之一。

clip_image002

Satellite 系列筆電配有 500 GB 固態硬碟存取空間、802.11ac WiFi、Ethernet、USB 3.0、HDMI 傳輸和 HD 網路攝影機。

兩者皆得的完美體驗

筆電?平板?該怎麼選呢?擁有可拆式鍵盤的三款筆電 — Satellite W30t、W30Dt 和 Satellite Click,讓你同時享受平板的便利與筆電的強大功能,一邊瀏覽網頁一邊做報表,隨時都能達成。

clip_image003

不論是玩遊戲或看影片,13.3 吋 HD IPS 顯示器呈現了絕佳的視覺效果,再搭配上 DTS 專業音效,Satellite 系列筆電為你帶來一場場動人的影音饗宴。

讓我們一起期待接下來 Toshiba 的新品正式上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