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11 月, 2013 5:04 上午

Windows 佈景主題: Windows 8.1 十款新佈景主題

個人主題館推出新的佈景主題了!今天要依序以字母 A, B, C, E 來介紹十款新的佈景主題

AAnimals(動物), 全新的全景佈景主題記錄了棲息在這片大地的物種,這系列主題專門為 Windows 8.1 的延伸模式打造,在雙螢幕上可以獲得很棒的效果。(還沒升級的 Windows 8 用戶也可以使用)
clip_image001

B Beaches(海灘)主題款新增了兩款沙灘佈景主題,美麗的風景讓你看著桌面就像在海灘渡假一樣。閃耀的沙灘展現了陽光千變萬化的姿態,日出日落有時強烈、有時黯然,陽光有時露臉、有時躲藏,光輝呈碧藍色、薔薇色和金黃色一灑而下,美麗動人。

clip_image002

另一款海灘佈景主題陽光海岸,讓人看了彷彿在舒服的陽光下沐浴,雙腳踩著溫暖的沙灘,在清澈的海水裡徜游—陽光緩和宜人,不必擔心曬傷。

clip_image003

B 也指 Birds ()這兩款鳥類佈景主題來自於一對愛好攝影的夫妻檔—Jessica Lee 和 Bryan Matthew,第一款著重在小型鳥的拍攝,包含金翅雀、暗眼燈草鵐、蜂鳥、麻雀、山雀等等。

clip_image004

Jessica Lee 和 Bryan Matthew 的另一款佈景主題讓你一窺灰角鴞、雪鴞、白頭海鵰等大型鳥類的風采。

clip_image005

下一個字母 C,C 是Cars (汽車),我們相信汽車愛好者一定非常期待 Windows 推出更多汽車相關的佈景主題,今天就要為你介紹兩款!

第一款是經典跑車系列,其中包含1955年的  Aston Martin、56年的Mercedes-Benz、58 Ferrari 250 Testa Rossa、60 Corvette、64 Porsche等等,我們也收錄了一些新款車種 2004 Ferrari Enzo 和 McClaren F1,這款佈景主題絕對令你眼睛為之一亮,總共收錄了19台經典跑車。

clip_image006

喜歡美式爆力跑車的朋友注意了,接下來這款佈景主題收集了各式各樣的高性能車款,包含了1964 Ford Mustang、67 Chevy Camaro、65 Pontiac GTO、70 Plymouth Road Runner、68 Dodge Charger、68 Chevy Chevelle等等。

clip_image007

C也指Color(顏色),喜歡抽象背景的讀者,揮灑色彩系列包含了水彩、顏料、染劑、粉末和彩砂等塗料,將你的桌面變得歡樂繽紛。

clip_image008

跳過D,我們來介紹EEEurope(歐洲)Ingo Scholtes帶來的歐洲風景佈景主題,就像一陣旋風瞬間帶我們走訪了瑞士、法國、英國、德國和瑞典薩丁尼亞這些美麗的歐洲城市,很開心個人主題館推出了歐洲風景2,繼續帶大家欣賞美麗的歐洲。

clip_image009

E也指End (結束),意味著文章的尾聲,Ryse 是第十個也是今天介紹的最後一個佈景主題,萬眾矚目的 Xbox One遊 戲場景搶先進駐你的 Windows 桌面。

clip_image010

無法使用 佈景主題的舊版本Windows用戶,或是喜歡單一背景的用戶,不用失望—我們為你準備了新的桌面佈景,一起來看看這幾款新的桌面背景

clip_image011

clip_image012

clip_image013

clip_image014

clip_image015

clip_image016

今天的介紹要告一段落了,歡迎造訪個人化主題館 ,下載新的佈景主題桌面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