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12 月, 2013 10:08 下午

IE 與 NORAD 的聖誕老人追蹤器,為年度最佳節日打造新世代網頁

今天要帶給大家我們與北美防空司令部(NORAD)合作計畫的詳細介紹,這個計畫是為了打造出最棒的聖誕老人追蹤器(Santa Tracker )每年有上百萬人透過 NORAD 聖誕老人追蹤器鎖定聖誕老公公的送禮進度,今年網站內容又更豐富了—多了歡樂的聖誕老人村、有趣的小遊戲(每天都不一樣)、聖誕節慶音樂和聖誕老人的最新位置。

clip_image001

clip_image002clip_image003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新網頁對觸控的支援,如果你使用像 IE11 這樣的現代化瀏覽器,你會發現在觸控裝置上的操作絕對是超乎想像,超級順手!探索聖誕老人村、體驗網頁遊戲、撥打 Skype 電話和造訪 NORAD 聖誕老人追蹤器控制中心,只需透過手指滑動就能完成,觸控裝置上搭配 IE11 是 NORAD 聖誕老人追蹤器最棒的體驗方式。NORAD 會在 12 月 24 號開始追蹤聖誕老人的動向,你可以在 3D 世界地圖上觀察聖誕老人的路線,以及他停留的每一站,IE11 之所以能夠帶來最棒的體驗效果是因為它有絕佳的觸控特性,並且快速流暢,除此之外,IE11 也支援 HTML5 和 WebGL 網頁標準。

NORAD 聖誕老人追蹤器是我們重塑網頁的一小步,虛擬實境網站展現出現代瀏覽器如何為網頁帶來更多可能性,歡迎造訪各種超乎想像的網路世界,在這裡,你可以盡情探索飢餓遊戲全新 msn 網站,聖母峰:冰河世紀等精彩網站,你也可以造訪 modern.ie 來了解更多 IE 網頁背後應用的技術。

非常開心能夠與 NORAD 和其他微軟同仁擁有愉快的合作關係,共同打造出這個網頁,不論你在火爐旁烤栗子、騎著馬駕著雪橇、或是只是單純享受著聖誕節的來臨,強烈建議你親自體驗 NORAD  聖誕老人追蹤器!

Steve Lake

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 Internet Explorer Marketing

原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