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12 月, 2013 4:14 上午

Windows 新佈景主題揭開冬天序幕

北大西洋的居民和雪有著奇妙的緣分,當然也不只有這些地區跟雪有緣,我相信那些住在緯度較高城市的居民們,每逢初雪時,一定不會再有赤子之心的興奮反應,因為每年冬天,這些地區每周都在下雪,每天都在零下氣溫度度過,大雪反倒時常帶來不少困擾。

然而,對於像台灣這樣的溫和氣候區,我們對於冬天的感受截然不同。小時候,常因為聽到合歡山下雪,就覺得相當神秘與興奮,電視畫面中的世界很不一樣,景物結霜,閃爍的雪將景色變得神秘又美麗,往往令人期待隔天早上就能夠衝出門去玩雪!

現在,喜歡在享受冬季美景的人有福了!不用憂慮在雪地裡被凍傷、開車打滑空轉、或是被別人惡整以雪球攻擊。因為,現在下載 Windows 的佈景主題,即可一覽雪景的美而不必讓自己滿身狼狽。

在 Windows 8 或 Windows 8.1 上,使用雙螢幕來享受這款大雪全景佈景主題擁有的雪地風情 – 大雪覆蓋的森林、農場、河流、都市和山谷。

clip_image001

雪中之夜創造了獨特的視覺和聽覺效果,柔軟潔白的雪掩蓋了萬物,寂靜中更是凸顯了燈火,明亮卻又寧靜。這款佈景主題展現了像檯燈燈罩般的加拿大、瑞典小屋,挪威、保加利亞和英國的都市風景,以及芬蘭月色下的樹林,你彷彿可以聽見雙腳踏在雪地上的聲音。

clip_image002

下一款佈景主題展現的不是真正的雪,而是一種代表雪的動物- 雪鴞,攝影師 Christopher D. Elliott 在雪鴞棲息地取景,拍下雪鴞動人的姿態。

clip_image003

接下來介紹的兩款佈景主題也是選自公開徵選的作品,第一款展現了馬恩島的多樣風貌,由 Mark Wallac 拍攝。

clip_image004

再來是由 Elena Yansupova 帶來的美麗的花朵盛開夢幻花饗,一看到這個佈景主題,就彷彿像是冬天已過,春意盎然!

clip_image005

最後一款要介紹的佈景主題,完全將時空地點從地球跳到神鬼寓言的遊戲世界,許多遊戲粉絲們十分期待 Fable Xbox 360 神鬼寓言紀念版,的推出,這預計會在 12 月份發表,想要搶先一賭內容,不如先套用神鬼寓言紀念版佈景主題,將桌面變成神鬼寓言的世界吧!

clip_image006

如果你使用的 Windows 是舊版的 Windows,則無法使用佈景主題。但別擔心,我們有也推薦了受到歡迎的單一桌布,並且會不斷推出新的桌面背景,一起來欣賞這幾款桌布吧!

clip_image007

clip_image008

clip_image009

clip_image010

clip_image011

 

別忘了,你也可以將個人化主題館的桌布套用至 Windows 8 或 8.1 的鎖定畫面上,或者甚至是你的 Windows Phone

以上就是今天要帶給大家的佈景主題桌面背景,邀請你造訪個人化主題館下載新的佈景主題和桌布,為你的 Windows 電腦和 Windows Phone 增添更多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