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12 月, 2013 4:50 上午

Windows 為您準備最棒的 2014 新年禮物!

眾多 Windows 新款機型任君挑選 精選聖誕 App 千萬別錯過

clip_image002

叮叮噹!叮叮噹!聖誕假期近在眼前,路上隨時都有響亮的聖誕歌曲和五彩繽紛的聖誕燈飾,你的聖誕禮物買好了嗎?我們在此推薦眾多新款 Windows 機型,包含平板電腦、2-in-1 變形平板、筆電、桌機、AlI-in-One,滿足各種不同需求!搭配我們特別推出的全新 Windows 歡樂嘉年華,給您一個美好的歡樂時光!

隨著 Windows 8.1 的更新,我們為消費者帶來創新且熟悉的使用體驗!無論是想使用平板或電腦、想要工作或玩樂,在 Windows 8.1 平台上都能有最好的使用經驗,並展現出獨特的個人化風格。此外,眾多合作夥伴也持續推出各種充滿創意的新型裝置,提供消費者最豐富的 Windows 新機選擇。

我們的 OEM 夥伴也持續推出令人炫目的智慧型裝置,除了資訊月相當暢銷的變形平板是眾多人的禮物首選外,各款超有型的 Windows平板、筆電、All-in-One 皆可滿足不同的需求與場合!

【Windows 聖誕精選機種】







 

ASUS T100_edition_10

image

HP Split X2

Acer W510

ASUS Transformer T100

GIGABYTE Padbook S1185

HP Split x2

Intel Atom

Intel Bay Trail-T

Intel Core i5

Intel Core i5

10.1” 吋 (1920 x 1200)

10.1” 吋 (1366 x 768)

11.6” 吋 (1920 x 1080)

13.3 吋 (1366 x 768)

64 GB eMMC

64 GB eMMC

128 GB SSD 硬碟

128 GB SSD 硬碟

580 公克(不含鍵盤)

523 公克(不含鍵盤)

1 公斤(不含鍵盤)

2.2 公斤

搭載 Office 2013

NT$ 12,999 起

搭載 Office 2013

NT$ 12,988 起

NT$ 28,900 起

NT$ 39,900 起

Lenovo_Yoga_2_Pro_Orange_Hero_06 Adora24_10_MS image Sony VAIO Tap 11

Lenovo Yoga 2 Pro

MSI Adora24

Surface Pro

Sony VAIO Tap 11

Intel Core i5

Intel Core i5

Intel Core i5

Intel Core i5

13.3 吋 (3200 x 1800 )

24” 吋 (1920 x 1080)

10.6吋 (1920 x 1080)

11.6 吋 (1920 x 1080)

1256 GB SSD 硬碟

1 TB SATAIII 硬碟

64 GB SSD 硬碟

128 GB SSD 硬碟

1.4 公斤

7.5 公斤

907 公克(不含鍵盤)

780 公克(不含鍵盤)

NT$ 41,900 起

NT$ 39,900 起

NT$ 21,888 起

NT$ 38,800 起

Windows 聖誕歡樂 App 放假在哪玩都過癮!

Windows 內建多支超實用 App,隨時打開樂趣無窮,Windows 市集還有超過 10 萬個 App,各種歡樂 App 也隨著聖誕假期新鮮上架,提供全新 Windows 的使用者下載。

全新 Windows不僅能夠安裝各種熱門的電腦遊戲與應用程式,在 Windows 市集挖寶 App 更是樂趣無窮;用全世界最紅的 NORAD Tracks Santa 追蹤聖誕老人足跡,同時打開 Greetings:聖誕與新年卡片 寫一封聖誕卡片把祝福寄給好友,也能點開 EZTABLE 輕鬆瀏覽美食餐廳,線上訂位,出門吃一頓聖誕大餐犒賞自己,或是透過 Book U 趣看書暢讀各類書籍,就算宅在家一樣可以很精彩,當然還有 FacebookFlipboard 輕鬆追蹤親友消息與動態新聞,也有很多最新的精彩遊戲,像是 Snowy Christmas 能和可愛雪人互動玩樂,以及熱門排行榜上的 小鱷魚愛洗澡2狂野飆車8Angry Birds 星際大戰篇等等。更多精彩 App 請上 Windows 官方網站。Windows精選多支聖誕假期歡樂App,給您一個難忘的聖誕佳節!

【Windows 聖誕歡樂 App】

NOARD frozen free fall 威秀 小鱷魚愛洗澡2

NORAD Tracks Santa

Frozen Free Fall

威秀時刻

小鱷魚愛洗澡2

價格: 免費

價格: 免費

價格: 免費

價格: 免費

flipboard alive東京 BookU Logo310x310 superphoto

Flipboard

alive東京品味書

Book U 趣看書

SuperPhoto

價格: 免費

價格: NT$50

價格: 免費

價格: 免費

 

Windows 8.1 帶來全新體驗及創新應用,結合高安全性、高行動力、高相容性與高穩定性,讓您擁有前所未有的流暢感!同時在此貼心提醒您,陪伴大家走過 12 個年頭的 Windows XP 將於 2014 年 4 月 8 日終止支援,此後將不再提供 Windows 電腦安全的自動更新與客服支援,與新軟體也可能會有不相容的現象,建議您使用最新的 Windows 8.1 作業系統,感受全新 Windows 所帶來的萬般精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