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1 月, 2014 5:38 上午

Windows 8.1 新春 App 搶先看: 迪士尼遊戲限時免費下載!

新春年假即將展開,你有什麼安排呢? Windows 8.1 特別推薦多款熱門好玩的 Windows App,滿足你的全方位需求,豐富全家團員的歡樂時光!Windows 市集精選多支實用樂趣兼具的新春應景 App,包括 7 款最受歡迎的迪士尼遊戲和農民曆 HD 限時免費下載,以及看影片抽贈品的限時活動!另外,除了廣受消費者喜愛的「彎彎手帳」搶在春節前上架,還有接龍、踩地雷等 5 款經典遊戲提供給你。

迪士尼七款熱門遊戲、農民曆 HD限時免費大放送

迪士尼新年大放送,包含 Avengers Initiative 復仇者聯盟、Where’s My Perry?Monsters University 怪獸大學、Toy Story:Smash It!玩具總動員:粉碎計畫、米奇小頑皮? XLWhere’s My Water?小鱷魚愛洗澡、Wreck-it Ralph 無敵破壞王等,共七款最受歡迎的迪士尼遊戲提供限時免費下載!

clip_image002

農民曆 HD你知道嗎?查閱黃曆不需要再逐頁翻閱,只要輕鬆點選欲知的日期、宜、忌、沖、煞等注意事情,無論是新居落成、婚喪喜慶等,輸入特定的查詢條件,馬上選出適合你的良辰吉日;更貼心的加入名詞註解,條列式的白話解釋,讓你第一次使用農民曆就上手。

clip_image004 clip_image006

電影周邊商品大方送!「彎彎手帳」新鮮上架

GO MOVIE想要體驗隨選隨看的線上影音服務嗎?只要你是 Windows 8 使用者,在「看佳片抽好禮」的活動期間 (2014/1/25~2014/2/16),利用 GO MOVIE 觀賞線上影片,就有機會獲得限量電影周邊商品!

clip_image008 clip_image010

彎彎手帳一起記下人生每一刻的酸甜苦辣,讓彎彎繼續當你的心情代言人! App 裡面擁有多種可愛的月曆背景、心情大頭貼,還內建多項事件類別,幫助用戶輕鬆整理生活的點點滴滴,此外,還能夠設定定期/重複提醒功能,就算是新春假期也不漏掉任何精彩時刻。

clip_image012   clip_image014

微軟「經典不敗遊戲」 全家團員歡樂不間斷

Microsoft Minesweeper (踩地雷)伴隨 Windows 20 餘年、現針對 Windows 8 重新升級畫面的經典解謎遊戲。擁有難度調節功能、經典 Minesweeper 遊戲設定、以及全新「冒險」模式,精彩程度超越以往。

clip_image016 clip_image018

Microsoft Solitaire Collection (接龍)說它是最受歡迎的電腦遊戲也不為過吧!簡單的規則和直接易懂的遊戲玩法使任何人都可輕鬆上手。只需專注於清空桌面上的所有牌,或努力提升分數,就能與你的好友一較高下。

clip_image020 clip_image022

Microsoft Mahjong嶄新的華麗畫面與直覺的控制,提供給所有麻將迷期待的功能。

clip_image024 clip_image026

Taptiles】採用立方體麻將牌組成 3D 拼圖的配對遊戲,只需旋轉拼圖,即可從另一側找到更多麻將牌!共包含三種模式和海量拼圖,為你打造不同於其他任何遊戲的超強體驗!

clip_image028 clip_image030

Pinball FX2】帶給你多款全新的彈珠台,以及許許多多的新功能和改良設計,包括最先進的全新物理模型,超越當代所有模型。

clip_image032 clip_image034

你是不是對 Windows APP 新春大方送意猶未盡!Windows 不僅內建多支超實用 App,現在市集內已擁有超過 12 萬支 App,無論何時何地,記得逛一下 Windows 市集,這裡隨時都有驚喜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