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1 月, 2014 10:41 下午

即將給你全新的雲端硬碟服務:OneDrive

 

我們很高興在這邊和大家宣布,SkyDrive 未來將正式更新命名為 OneDrive。

OneDrive-Logo 2

儘管有愈來愈多的人開始使用不同的行動裝置,但,你還是會希望能把重要的資料儲存在一個地方,並將照片、影片或是文件,無縫連結在所有裝置上,OneDrive 雲端硬碟就是因此而誕生的。

要將 SkyDrive 改名並非一件容易的事,畢竟還是會有人喜歡這個名稱,然而,我們相信,OneDrive 這個全新的命名將能傳達更具產品價值的服務,同時,我們也非常期待和大家分享微軟對未來的願景。

對於目前的 SkyDrive 或是 SkyDrive Pro 使用者來說,一切並不會有太大改變,原有的服務和所有檔案將不受影響,更新名稱後,你都能在 OneDrive 或 OneDrive for Business 中找到需要的資料。

目前 OneDrive 尚未正式開放,但用戶們很快就能夠親身體驗,如果你希望在上線時的第一時間就收到通知,歡迎先到 OneDrive.com 登錄你的Email。

 

原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