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2 月, 2014 9:00 下午

OneDrive 讓你暢行 Windows、iOS、Android 三大裝置平台,還能獲得更多免費空間!

我們很高興向大家宣布: OneDrive 已正式上線了!如果你原本就是 SkyDrive 的客戶,現在只要上 www.OneDrive.com 網站登入即可加入。若你第一次聽到這項服務,分享一個好消息:OneDrive 能讓你跨越 Windows、iOS、Android 等三大裝置存取所有檔案,包括照片、影片、文件以及所有你在裝置上所使用的檔案。

為了更貼近微軟對未來的憧憬,SkyDrive 有了一個嶄新的名稱:OneDrive。我們的目標是將所有步驟簡化,輕鬆取得所有你喜歡的內容—不論是在家或在公司,任何裝置都能存取。 但,回到現實面來說,雲端儲存服務在使用上一向困難重重,大部份使用者還是習慣把手頭的東西四處存放。因此,我們想要改變這一點。  

為了完成目標,微軟做的不僅是更名!我們還推出了幾項新功能,包含:Android 系統提供拍照自動備份功能,讓分享與觀看影片如同拍照一樣簡單。尤其,除了原本提供的免費 7GB 雲端儲存空間,我們也推出幾項獲得眾多免費空間的方法:只要你向朋友推薦使用 OneDrive ,每介紹一位增加 500MB 的空間,最多可以額外獲得 5GB;此外,若有使用相片備份功能的話,還會多贈送 3GB 儲存空間,為了讓你不再遺失珍貴照片,我們也推出月付型的方案,讓你可以更有彈性的使用雲端儲存空間服務。

當然,對於喜歡 SkyDrive 的使用者來說,一切想要的功能都內建其中。

在所有主要裝置平台上皆暢行無阻

在最新版本的 Windows、Windows Phone、Office 和 Xbox 都有內建 OneDrive 功能,你更可以將 OneDrive 設為預設儲存位置,也不需要擔心是否有將檔案存在雲端了!不論你用的是 iPhone、Android 手機、iPad、Android 平板、Windows 裝置或 Mac 電腦,同樣都可以使用 OneDrive。

OneDrive-Microsoft-Collection2

儲存、檢視與分享相片的最佳途徑

藉由眾多現有產品的深入整合,你不需要擔心你的照片和影片,更不需要花時間調整影片格式—因為它可以直接看!還有,在 Windows 8.1 的開始畫面和 Xbox 的幻燈秀整合後,你甚至可以在 Xbox 上以幻燈片的方式播放,分享各種珍貴相片,讓照片和生活融合在一起。有了 OneDrive,你只要點一下就可以直接在 Facebook 中分享相片或影片,或用電子郵件傳送出去。甚至還能分享 Xbox 的遊戲紀錄。

分享文件的完美選擇

OneDrive 同時也是 Office 的預設儲存位置,即使你換了別的裝置,依然能檢視最近編輯文件時你最後停留的部分。透過 OneDrive ,我們可以使用免費的線上偕同編輯功能,也可以與同事或家人同時編輯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文件,看到最新的編輯版本。

為商業應用而誕生的管理機制

OneDrive for Business 提供企業建立一個非常好的管理安全環境,幫助員工在輕鬆、易於管理、安全無虞的前題下,跨越不同裝置來儲存、同步檔案,甚至合作撰寫內容。 OneDrive for Business 不但可以為員工在Office中以無縫接軌方式共同處理一份檔案,還提供了企業級的內容管理和系統控制。(請在即將展開的 SharePoint Conference 中,進一步瞭解 OneDrive for Business 的其他特色。)

我們很高興能夠和你分享 OneDrive,並期待能夠聽到你的任何想法。如果想要瞭解該從哪邊踏出第一步,包括如何開始及使用教學,以及詳細步驟的相關說明,請造訪 www.OneDrive.com

 

原文連結

 

 

win8-stu_800x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