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4 月, 2014 6:03 上午

Windows 8.1 創新互動體驗登場,本周末信義威秀見!

image

為了讓消費者體驗全新 Windows 8.1 更新版的直覺饗宴,我們將在 4 月 19 日 (六) 至 4 月 20 日 (日) 於台北信義威秀中庭舉辦「Windows 8.1 萬般精采體驗會」,這次更特別邀請國內古典音樂以及流行音樂界知名樂手,透過 Windows App 來結合虛擬與實境場景,安排一系列與現場觀眾互動的音樂演出。

現場還提供了 Windows 8.1 更新版的全新裝置讓民眾盡情體驗,並準備多項精美好禮,參加者更有機會抽中 Windows 8.1 平板電腦、時尚膠囊咖啡機、樂活摺疊腳踏車以及日本東京迪士尼四天三夜雙人自由行等大獎,千萬別錯過!

Windows 春電展接駁專車 讓你滿載而歸

還有一個好消息,我們特別為讀者及粉絲們貼心安排了 Windows 春電展與體驗會接駁專車,本周末連續兩天 (4/19~4/20) 提供捷運市政府站 ─ 春電展會場 ─ Windows 萬般精彩體驗會 (信義威秀中庭廣場) 之間的免費接駁服務,讓民眾輕鬆逛展、盡情體驗,滿載而歸!詳細接駁車接送資訊如下:

– Windows 春電展接駁車服務時間:4/19 (六)、4/20 (日) 上午 10 點至下午 5 點

– Windows 春電展接駁專車乘車點:市府捷運站 3 號出口

Windows 精采 App 發燒上架「伴奏王」完成一人樂團的夢想

目前 Windows 市集擁有十多萬支 App,不論是實用小工具、熱門遊戲、影音娛樂、財經資訊、益智遊戲等,均提供各式各樣的App讓使用者盡情下載,豐富使用者的生活情趣。像是全新上架的伴奏王 App 就提供一個虛擬的音樂伴奏樂團平台,音樂學習者將自己想練習的樂器聲部關閉,一邊演奏一邊可聽到整首曲子合奏的原貌,享受一人樂團的精彩音樂生活。經過 Windows 8.1 更新版後,使用者能夠將喜愛的 App 釘選在下方工作列上,未來不用再切換介面,在傳統桌面模式下就可以輕鬆開啟常用的 App 了!

伴奏王 是一個音樂伴奏網路平臺和伴奏工具,不論是音樂初學者、業餘音樂人士、或是專業的演奏家,可透過此服務打造一個虛擬樂團,即使獨自一人練習樂曲仍可享受樂團級的音樂饗宴,豐富你的精采生活!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