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4 月, 2014 12:04 下午

一覽 Internet Explorer 11 更新版-適用於 Windows 8.1、Windows 7 和 Windows Phone 8.1

Internet Explorer 11 更新版已隨著 Windows 8.1 更新版正式推出,只要是 Windows 8.1 更新版和 Windows 7 的消費者都能使用,同時,這也是  IE11 首次提供給 Windows Phone 8.1 的用戶。即日起,MSDNTechNet 不論是 Windows 7 和 Windows 8.1 的顧客都可以開始自動更新。我們也同時推出了兩種新體驗– 22TracksFishGL –讓你跨越 Windows 和 Windows Phone,進一步探索全新的 IE11。

我們知道很多人會在不同的裝置上瀏覽網頁,一天下來會輪流使用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和手機。這次 IE11 的更新,代表不管你拿起什麼裝置,你的標籤和你的最愛都能隨時使用。Windows 8.1 和 Windows Phone 8.1 也透過使用相同的體驗與基本的網頁標準,協助研發人員建造跨越多個瀏覽器與裝置、可相互通用的網站及應用程式。包括已更新到最新的硬體加速(與穩定性)規格 WebGL,並符合 HTML5 影片中的字幕、調整串流以及版權管理等專業多媒體的需求

clip_image002

Internet Explorer 11讓你可以在手機、各種尺寸的平板電腦上所有工作無峰接軌

提供給 Windows Phone 8.1 的全新 IE11

在 Windows Phone 8.1 上,你現在就能使用最新、功能最完整的手機瀏覽器 IE11。除了採用通用的網頁標準引擎來提供跨裝置的體驗以外,還可以在不同的裝置使用我的標籤與我的最愛。Windows Phone 提供你使用 Windows 時的相同經驗,有了 Windows Phone 專屬的 IE11,當你一看到喜愛網站就可以直接釘選在開始畫面。閱讀模式也能協助你將文章的編排最佳化,就像在手機上閱讀電子書一樣。語音控制讓你隨時對裝置下令,就能快速前往喜歡的網站。Windows Phone 專屬的 IE11 也提供了無痕視窗來保護瀏覽隱私。而且,為了協助你進一步管理手機的資料用量,可以啟用全新的「高效節流模式」(High Savings Mode),,降低圖像下載量來節省60-80%的資料消耗量,只載入你所想要檢視的頁面與相關內容。

Windows 8.1 專屬的全新 IE11

更新之後,IE11會藉由偵測你的Windows裝置與輸入類型,來調整你的瀏覽體驗-不論是在一台8吋、設定為直向模式的平板電腦,還是 24 吋、搭配了滑鼠和鍵盤的桌上型電腦。網頁仍然非常重要,但是全新設計的改良,讓你的瀏覽體驗就像為你的裝置而特別設計–例如畫面上的標籤數量以及字型和選單的大小。你現在也可以控制何時要讓瀏覽器保留在畫面上,或設為自動隱藏進行全螢幕瀏覽。


clip_image004

Internet Explorer 11 會順應你的裝置來做調整

全新改良後的 F12 研發人員工具

IE11 這次全面重新設計,並改良了瀏覽器內研發人員工具套件,來協助研發人員進行網站和應用程式的建造、診斷與最佳化。我們聽取研發人員的回應-人們想要在平常使用的方式中,找到一個跨越裝置的捷徑,還要具備彈性、效仿各種版本的IE。在今天更新中提供的改良,就包括了這些需求,並改善了使用者介面與記憶體工具。Debugger 工具可以讓你輕鬆辨認、偵測並隔離編寫或縮小過,或是合作廠商程式庫中的程式碼,像 jQuery。

你可以在 此處查到 MSDN 的改良內容。

企業模式協助組織朝現代瀏覽器邁進

Internet Explorer 11 在 Windows 8.1 和 Windows 7 均提供企業模式,可以在指定網站上具備 Internet Explorer 8 的相容性, 讓企業得以安全更新到 Internet Explorer 11,同時對 Internet Explorer 8 或以下版本設計的網站,保有強大的向下相容性。組織可以指定企業模式在特定網站中啟用,如此一來他們就可以受益於現代化的網頁標準、更佳的效能,並在最新的網頁瀏覽器之下,一方面提高安全性、降低升級費用,並延伸傳統網頁應用程式的投資。藉由改善對早期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的向下相容性,有助於協助組織保持在最新的服務之下(例如 Office 365),同時也能佈署到 Surface Pro 2 這樣的裝置上。

對 IT 專家而言,你可以進一步從 IE工程部落格Internet Explorer TechNet 頁面瞭解 Internet Explorer 11 在企業模式之下的優勢。

clip_image006

22tracks 和 FishGL:讓觸控經驗更快速、更美好且完美

我們在一月時邀請了研發人員和熱心人士協助我們 重新思考網頁的可能。在這次對 IE11 的更新中,我們透過兩種體驗的推出,朝這個遠景跨出了另一步。我們仍然致力於建立一個開放、可相互影響的網路–同時讓這些體驗在觸控上更完美,並在任何現今瀏覽器上都能完善運作。

22trackshttp://t.22tracks.com

我們已經和 22tracks 的小組合作,為你帶來全面性的 嶄新觸控優先的音樂體驗。22tracks 主要負責尋找新興的新音樂–囊括了全歐洲的頂尖DJ,像是阿姆斯特丹、倫敦、巴黎、布魯塞爾,而且還在不斷的擴展。這個網站展示的是,只要用一行程式碼,研發人員就可以建立出具反應能力的網站,偵測出你目前使用的裝置,並自動調整體驗內容,讓尺寸各異的螢幕看起來一樣出色。而且在 WebGL 的威力之下,一個互動性的聲音視覺化工具可以調整你的音樂,並隨著你的觸摸而產生反應–在你傾聽時可以輕點並按住、撥動並拖曳,看看會發生什麼事。這個網站也運用了 Windows 的諸多功能,讓在感覺上更像一個應用程式:你可以把最喜歡的音樂釘選在 Windows 開始畫面上,運用常用工具列來分享音樂,或是使用 Windows 中的閱讀清單 ( Reading List) 應用程式把音樂存起來稍後收聽。關於 22Tracks 更多資訊,請到他們的部落格中進一步探尋。

clip_image008
22tracks
協助你尋找各種新興音樂…跨越任何裝置

FishGL: http://fishGL.com

WebGL 和 3D JavaScript 程式庫 three.JS 為瀏覽器帶來了生命,這是其他科技都辦不到的。而且,由於 Internet Explorer 在金魚缸 (fish aquariums)方面的有趣經歷,我們覺得這一次的更新應該不會有任何差別。進入 FishGL –互動式、適用於觸控的3D圖像標準測試。旋轉魚缸來觀賞五顏六色的金魚,增加魚的數量,看看你的瀏覽器能不能承載。你只要點擊魚缸玻璃就可以讓魚群分散,或是點住不放提供更多一對一互動。用你的手指掃過畫面,就可以旋轉房間,也可以用捏合的方式來縮放。使用控制台,在魚缸裡來切換魚的視角。夠深入的玩家也可以調整魚缸的物理狀態。

clip_image010
你能不能找到電燈開關?

向前看

當我們很高興地發佈這次更新的同時,對於未來也感到更加興奮。在我們開始為所有裝置設計下一代 Internet Explorer 時,我們想要和網頁研發人員打造更深入的合作關係。我們想要從你們口中聽到更多意見,並從今天開始啟動一個測試網站,來促進 Microsoft 中的 IE 小組與社群之間的雙向溝通。你可以在 status.modern.IE 看到我們會在未來版本中,對IE提供什麼樣的支援與標準。我們會透過 @IEDevChat、會議和線上論壇傾聽你的回應,而且我們想進一步聽到社群的聲音,瞭解你想在下一版看到什麼。

clip_image012
status.modern.IE (beta) –
提供目前IE和瀏覽器相關的簡要資訊以及往後的產品發表!

即日起使用者都可以透過 Windows Update 取得 Windows 8.1 更新與 Windows 7 的 IE11 更新。倘若您不想等待 Windows Update 自動安裝更新,您可以透過電腦設定或控制台自己手動檢查 Windows Update 的最新更新內容,您也可以從微軟下載中心取得獨立的更新套件,並請詳閱這篇文章的基本說明,其中包括安裝更新版之前必須掌握的步驟。想了解更多 Windows 8.1 更新版的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想要使用 IE11 感受全新體驗:可以上 22TracksFishGL

我們期望能夠在@IEDevChat 或透過 Connect 聽到你的聲音,協助我們讓產業向前邁進,並持續改善瀏覽器。

— Sam George,Partner Group Program Manager, Internet Explorer